Mac 网络设限制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ICEM 优点: 1. 适用于复杂几何体的建模和网格划分,可以处理大规模的网格。 2. 提供了一些高级的网格划分功能,如自适应网格划分和网格优化。 3. 可以导入多种文件格式,包括STEP、IGES、CATIA等。 4. 可以与ANSYS等其他软件进行无缝集成。 缺点: 1. 学习曲线较陡峭,需要一定的培训和经验。 2. 操作比较繁琐,需要多次调整参数才能得到合适的网格。 3. 软件较为昂贵,需要付费购买授权。 Gambit 优点: 1. 易于学习和使用,适合初学者。 2. 可以轻松地创建简单的几何形体和网格。 3. 可以与ANSYS等其他软件进行无缝集成。 4.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IGES、STEP、CATIA等。 缺点: 1. 对于复杂的几何形体和网格划分,效率不高。 2. 不支持自适应网格划分和网格优化。 3. 对于大规模的网格划分,可能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 ANSYS Workbench Mesh 优点: 1. 可以在ANSYS Workbench中直接进行网格划分,不需要切换软件界面。 2. 可以自动进行网格划分,适合初学者和快速网格划分。 3. 可以与ANSYS等其他软件进行无缝集成。 缺点: 1. 对于复杂的几何形体和网格划分,效率不高。 2. 不支持自适应网格划分和网格优化。 3. 对于大规模的网格划分,可能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 Hyper Mesh 优点: 1. 可以快速创建复杂的几何形体和网格。 2. 支持自适应网格划分和网格优化。 3. 可以与其他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无缝集成。 4.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包括IGES、STEP、CATIA等。 缺点: 1. 学习曲线较陡峭,需要一定的培训和经验。 2. 操作比较繁琐,需要多次调整参数才能得到合适的网格。 3. 软件较为昂贵,需要付费购买授权。 Fluent Meshing 优点: 1. 可以自动进行网格划分,适合初学者和快速网格划分。 2. 可以处理复杂的几何形体和大规模的网格。 3. 可以与ANSYS Fluent进行无缝集成。 缺点: 1. 不支持自适应网格划分和网格优化。 2. 对于一些特殊的几何形体,可能会出现网格质量不佳的情况。 3. 不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只能导入ANSYS Fluent支持的文件格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