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使用技巧之十一:隐藏launchpad中图标的方法

  开讲前注释:一个逗比公司=adobe公司,成立于1982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
          
          Launchpad是Mac系统的一大特色,借鉴了IOS系统的APP存放方式,图形化的浏览应用程序,而非是在文件中死板的浏览,还会被其他文件所干扰视线。但同事Launchpad也会存在问题,只要你在应用程序里面存在,他就会给你显示到界面中,造成了许多用户不想让他显示的图标也统统进入我们的视线。
          
          有些人,特别是处女座经常为了Launchpad中的图标发愁,因为当你下载一个你一定会用到的或者很想用的APP,却发现他捆绑了好多没什么实际用途的图标,让你整洁美观的LaunchPad显得乱糟糟。比如微软的office for Mac和一个逗比公司的各种产品(adobe),请看下图:




由于这是我临时调出来的,Adobe的就调出来了两个,所以凑合看吧,实际上,一个逗比公司的产品每装一个都会跟着一堆红色的图标,而且几乎都是相同的,这久特么的很烦人了,删吧还会影响程序使用,不删吧,我看着实在是烦得慌,放到文件夹里瞅着都占地方。
          一开始我也实在是没有办法,后来无意中在麦芽地论坛闲逛的时候,看到了这个第三方插件,下下来用一用,简直太好用了,福音啊,好多新手都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在这里分享给大家一下。

     这款专治各种不服的APP叫做————LaunchPadControl。
     我给大家传到了百度网盘上,可以自行下载

          下载之后解压一下,一个dmg文件,打开就可以直接用,可以放到应用程序里,也可以直接放到别的地方。下面是打开后的界面,我在界面中,将adobe的那两个累赘勾掉了,然后点击下方的apply,屏幕会闪一下。


  接下来再去LaunchPad里面看的话,Adobe的多余图标就会消失,但记住,这种方法只是不让他显示,在应用程序中它还是存在的,不会扰乱正常的秩序。我们再看,装有adobe废物文件的文件夹,原来在最后一行的Unity 3D和游戏之间,现在已经不见了。你们会了不?勾掉谁,谁就会从LaunchPad中消失。




隐藏LaunchPad中文件图标的方法是有很多种的,但本人毕竟能力有限时间有限,无法一一研究写明,只写了一种我认为简单有效又不会产生错误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2014.9.17          16:03     By Mr.Loser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