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状态切换与移动

初始状态如上,一张照片,上面有一层遮罩。当鼠标移入照片某一个区域的时候,黑色的透明遮罩就消失,红色半遮罩上滑,同时文字向下滑动到红色半遮罩上。

逻辑图如下:

元件准备:

矩形TouchArea:用来鼠标移入时的触发

矩形DescriptionLabel:描述照片的文字

动态面板CoverPanel:切换红色和灰色的遮罩

       state1   图片GreyCover

       state2   图片RedCover

照片Image

交互事件:

如果想每天学一点新的知识,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快速且容易地在流行的用户代理字符串之间切换。 用户代理切换器可以快速轻松地更改您的Chrome浏览器的用户代理。有26种流行的用户代理字符串可供选择!重要功能如下:工具栏弹出式UI提供了一个易于访问26个用户代理的界面。单击任何UA,重新加载后将更改浏览器的用户代理 b。面板用户界面的第一行用于移动用户代理 C。第二行用于桌面用户代理,第三行用于桌面操作系统 d。面板UI的最后一行专用于控制选项,包括将UA更改为其默认值的按钮。一个用于编辑当前UA的按钮,您也可以使用它来将当前UA复制到剪贴板。此外,您可以指定一个特定的URL或域,以便仅将UA应用于该URL或域(有关详细说明,请参阅FAQ)e。面板中还有一个状态栏,用于在弹出式UI中移动鼠标时显示当前UA和其他信息 F。可以从工具栏面板UI(v.0.1.4)修改默认UA。一些有用的用户代理如下:1. iOS:适用于iPhone / iPad设备的Apple OS 2. Android:适用于各种移动设备(包括Nexus)的Google操作系统 3. Windows Phone:Microsoft提供的用于Windows Phone设备的移动操作系统 4. Tizen:三星提供的新型移动操作系统 5. Symbian:诺基亚设计的旧版移动操作系统 6. Chrome:由Google构建的浏览器 7. Opera:由Opera Software ASA构建的浏览器 8. Firefox:Mozilla构建的浏览器 9. Safari:Apple开发的浏览器 10. Internet Explorer,Edge:Microsoft构建的两个浏览器。注意:为了报告错误,请访问Addon的主页(http://mybrowseraddon.com/useragent-switcher.html)并填写错误报告表格。 支持语言:English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