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UDIO点评:移动OA中间件市场的“开源先锋”

      MASTUDIO移动中间件是国内较早的独立开发商,其一直以高度产品化为追求的目标。通过提供完善的培训教材、在线视频和开发实例,让开发者能够在较短的时间迅速掌握进行开发。MASTUDIO在产品化的基础上率先实现了开源机制,开发者可以自行在客户端代码基础上进行个性的功能扩展开发。


MAStudio 移动中间件提供一套用于快速开发手机应用的框架。普通的web开发人员不需要专门学习各种手机系统的开发,运用原有的html知识就能够开发基于android、iphone等手机的应用,实现Native+ Web app的开发模式。

MAStudio 移动中间件提供了企业信息系统数据的接入能力,不需要原系统(OA、ERP等)提供接口,mas即可以单向实施数据访问和流程驱动。能够快速开发企业移动OA、移动销售管理等应用系统。


开发周期:移动OA类型项目2-3周 ORACLE数据库类型项目1周
平台覆盖:PocketPC2002、WCE、Mobile、iOS、android、brew...
通信覆盖:三大运营商通道、公安专用通道
安全性:  3DES、ARRAY VPN 通道技术


产品定位:专业移动中间件产品独立提供商
优势:


1、中间件产品创立研发时间比较早、产品成熟度高、成本低
2、中间件产品语法体系比较规范,并支持web app体系、开发者易于接受
3、渠道用户多,众多的运营商SP、电信三产采用MASTUDIO作为实施解决方案。
4、较多集成商采用MASTUDIO进行OEM、客户中占有率比较高


劣势:
1、高度产品化达到交钥匙的状态,将面临盗用、非法授权的风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