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udio首创移动OA开发无缝接入技术

         MAStudio移动中间件是南京中帕软件完全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应用开发平台,主要用于大中型企业延伸原有各类信息系统到手机终端的应用,实现移动OA、移动ERP、移动营销管理等。

 

         移动应用对于企业来说不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开始,一般来说都是基于原有系统的延伸,实现手机能够以无线网络的形式来访问固网信息系统数据和触发业务流程。

 

         移动应用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能够访问原有系统数据,常用的有提供数据库访问接口、在原基础上开发web service接口形式,实施这类接口带来了额外的开发量、对原有系统产生不稳定因素。

 

 

         针对接口问题,MAStudio平台经过多年的积累,总结并率先开发了无缝接入技术。采用无缝接入技术可以避免在原有系统上进行二次接口开发、避免访问业务系统的数据库。无缝接入技术可以在MAStudio移动中间件服务器上单向实施,这就将对原有系统的影响降低到最小化。

 

         无缝接入技术的原理是开发一套标准的HTTP协议引擎,通过HTTP协议引擎和原有系统进行交互就好比是浏览器访问原有系统同等的形式。说起来容易,但要实施却是很困难的,国内很多模仿MAStudio进行无缝接入的产品大多只能有限的、局部的使用。HTTP协议引擎从1.0标准到2.0标准是庞大而复杂的,简单实现基本协议是容易的,但是要全面实现、兼容历史1.0到最新的标准那是很庞大的体系。

 

         在长期的无缝接入技术研发和实施中,MAStudio总结出针对移动OA系统一般会涉及到三个核心点:

 

1、  身份权限认证

         企业原有系统的身份认证模式有很多,依据采用的开发工具不同而异,比如有IBM Portal认证、微软share point NTLM认证、Lotus 域认证以及java script控制多元业务系统身份传递。

 

2、  数据解码、截取

         涉及到针对压缩数据解码、国际语言、特殊中文字符编码处理等。

 

3、  业务流程驱动

         对于各种流程引擎的自动驱动模式可以简化大量的开发工作,比如蓝凌、普元、西安协同、lotus的流程引擎有各种的特点,MAStudio则在HTTP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以完美适应和支持常见流程的驱动。

 

         目前MASTUDIO移动中间件无缝接入技术经过十年的应用,已经能够适应市场上绝大多的业务系统,成功应用于东方钢铁集团、宝钢集团、华润信托、国信证券、厦门船舶重工、长江证券、深业置地、广州海关、厦门地税、镇江大全集团、中电电气、西藏联通、云南大理烟草、南京环保局、厦门政务服务中心、扬子集团、贵阳机场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