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云职场解压必看!来云上第一课打造安全高效的生成式 AI!

649225c8670ecba40551eef23ec39df7.gif

本次直播聊什么?

生成式 AI 浪潮下,不少企业和技术人员想尝试构建自己的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但是,该如何选择模型?该如何降低成本?本期云上第一课,明星导师将介绍亚马逊云科技最新发布的生成式 AI 相关的服务和技术,并带大家一起打造安全高效的生成式 AI,为大家分享亚马逊云科技云上探索实验室的 Amazon Bedrock 限时体验通道,帮助大家快速开启生成式 AI 构建之旅。

bdefe98d607b208e19753c25192d2222.png

如何观看本次直播?

直播时间:3 月 27 日(周三) 19:30

两大平台同步直播:

哔哩哔哩 @ 亚马逊云学长

微信视频号 @ 亚马逊云科技

预约入口:

直播有什么福利?

既能学习云技能,还有福利环节,互动板块等你来参与,云上第一课主打一个:“好看,好学,好玩”!

直播互动及福利预告:

订阅活动不迷路,现场注册有好礼

想要获得更多云技能提升课程信息,想要更快速提高云技能,快来订阅亚马逊云科技培训与认证互动吧!在这里,你将解锁亚马逊云科技提供的免费直播与点播课程信息。在直播间注册订阅成功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亚马逊云科技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礼品哦~

297d8fc00d9df75b3a05f7a295869bd2.png

扫码注册,立即订阅

解锁更多免费课程

专业导师实时答疑,最佳提问王获好礼

本场直播我们专门邀请了为大家答疑的顾问老师,直播全程实时回答大家的所有与生成式 AI 相关的疑惑,有问就有答!不仅如此,本场直播还会在提问者中选出一名最佳提问王,送上专属好礼!

认证听讲有回报,互动答题赢好礼

在老师讲课期间,我们设置了多轮问答环节,每一道题都将抽取一名正答锦鲤,送上精美礼品。问题难度系数低,认真听讲都会答,这样包含满满心意的礼物,快来直播间赢取吧!不仅如此,老师还会分享亚马逊云科技云上探索实验室的 Amazon Bedrock 限时体验通道,千万不要错过哦!

ebd80e2fc40881ded234aa2bb49c0fa6.png

* 您仍然可以继续领略 Amazon Bedrock 上包括 Mistra、 llama2等领先的基础模型的魅力,对于  Amazon Bedrock 上的 Claude 3 模型,如果您的业务有出海需求,可以由您的海外关联公司在海外访问亚马逊云科技海外区域提供的相关模型,感受先进技术带来的无限可能,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关注微信公众号,赢专属“飞盘”

春天来了,提升云技能的同时也要有健康的体魄,我们这就给大家安排上!直播期间扫码关注亚马逊云师兄,私信输入直播间专属口令,前十名粉丝可获得亚马逊云科技定制“飞盘”一个,先到先得哦!

明星导师阵容抢先看

2432c47f70383ed28ee39085ff41c9c8.png

Open Group Certified Distinguished Architect,15 年 IT 行业架构,设计,开发,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经验。关键技能:企业系统数字化转型、遗留应用现代化、云迁移、应用安全、微服务、SOA、Enterprise Java 等。

293f612ecb78502b2079a081c7bae448.png

十三年云计算、虚拟化、电信云产品维护 & 培训经验,熟悉 IT & CT 平台架构,擅长基础设施的环境搭建、问题分析 & 排错、性能调优。曾参与全球 500 强企业的环境部署、测试和维护。

生成式 AI 用得妙,云职场压力变更小,3 月 27 日,云上第一课直播间,快来和两位明星讲师一起构建安全、高效、低成本、负责任的生成式 AI 吧!

05d7fecf72900f15b415a3737599f6f2.gif

星标不迷路,开发更极速!

关注后记得星标「亚马逊云开发者」

86b8b732da091ddb03c8c55d538f5753.gif

听说,点完下面4个按钮

就不会碰到bug了!

5e7701c64799c4926b2fec2ae243aecc.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