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数据库营销

         数据库营销

  所谓的数据库营销,指的是通过收集和积累准用户的信息,经过分析筛选后,针对性的使用电子邮件、短信、电话、信件、上门拜访等方式进行客户深度挖掘和和关系维护的营销方式。

  

(一)数据库营销的三个步骤

  1、抓潜

  抓取潜在客户的联系方式,构建客户数据库;

  2、培养信任感

  培养潜在客户对你的信任;

  3、促销

  向客户促销产品赚钱;

  

(二)数据库营销的优势

  1、低成本的投资

  2、没有任何风险

  3、高额的回报

  4、持续的收益

  5、适合大多数人操作

  

(三)准客户信息获取途径

  1、设置抓潜诱饵,让用户主动提交信息

  2、企业QQ加好友,实时营销发布

  企业QQ咨询已成为网站与客户直接交流的重要途径,而咨询的客户一般都是有购买意向的准客户。

  企业QQ通过添加咨询客户的QQ为好友,收集准客户信息。进而,通过QQ信息群发等形式进行下一步的营销。

  3、QQ群中的QQ邮箱提取

  通过关键词搜索,加入到准客户可能存在的QQ群。利用QQ群邮箱提取软件,批量提取QQ邮箱。

  4、其他方式

  邮件订阅、会员注册、下载验证、QQ群营销、贴吧用户(借助贴吧私信群发辅助)、微博用户(通过标签找用户、通过话题找用户、通过微群找用户)、企业名录(每年500元)、信息购买。

  邮件:设置邮箱自动回复功能,自动回复里边添加链接。吸引点击或注册。

  

(四)数据库营销方式

  邮件群发、短信群发、电话销售、QQ群、贴吧私信半自动群发、微博私信、上门拜访等等。

  邮件群发:邮箱获得:订阅、验证

  (1)邮件撰写

  标题决定了邮件是否被打开,标题要写的有吸引力

  (2)定向用户的筛选

  (3)短信群发,电话销售,QQ群汇总,贴吧私信,微博私信

  

(五)给客户一个做决策的信息

  1、描述产品的功能

  2、使用过后的好处

  3、价格的优势

  4、客户见证

  5、风险的处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uint开源的会员营销系统数据库是一个用于管理会员信息和实施会员营销策略的数据库系统。它提供了一个可靠和安全的平台,帮助企业记录和管理与会员相关的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制定个性化的营销方案。 首先,fuint开源的会员营销系统数据库支持会员信息的收集和管理。它可以存储会员的基本信息,如姓名、联系方式、地址等,同时还可以记录会员的消费历史、购买偏好、生日等重要信息。通过这个数据库,企业可以更好地了解会员的需求和偏好,有针对性地进行会员维护和营销活动。 其次,fuint开源的会员营销系统数据库可以帮助企业实施个性化的营销策略。通过分析会员数据,企业可以识别出不同会员群体的共同特征,并根据这些特征制定相应的营销计划。例如,对于喜欢购买特定产品的会员,企业可以定期发送相关的促销信息或折扣优惠,从而吸引他们再次购买。对于新会员,企业可以发送欢迎礼包或优惠券,提高他们的忠诚度。 此外,fuint开源的会员营销系统数据库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它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定制,添加新功能或调整现有功能。同时,它还可以与其他系统和工具集成,使企业能够更加高效地管理会员数据和生成营销报告。 总之,fuint开源的会员营销系统数据库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建立并管理高效的会员营销体系。通过对会员数据的分析和个性化的营销策略,企业可以增加会员的忠诚度和购买频率,最终提升企业的销售业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