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设备数的限制-苹果开发者账号设置

测试设备数的限制 

测试设备100个数目的限制详细规则是什么?

每个开发者在一个membership year (从缴费日开始算起,一年之内算一个membershiip year)中,只能有100个增加设备的名额。如果你增加一个设备,之后又将该设备删除,并不会将用掉的名额恢复。

开发者在每个memberShip year 开始的时候,Team Agent Admin 角色可以选择删除掉一些设备来恢复资格,也可以清空所有设备来恢复到最多100次设备的名额。这个操作在Team Agent Admin在一次新的menbership year 开始后即可使用。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先将需要删除的设备删掉,然后才能添加需要增加的设备。一旦开始增加设备,删除设备以恢复名额的功能不可再用。 

在以后整个membership year 中,删除设备不会增加新的名额。 

直接看规则比较晦涩,看个例子;

假如第一年,你增加了70个设备,同时删除了10个设备,这个时候,虽然你的额设备数是60,但是可用的增加测试机的名额却只有30个了。

到了第二年,你延续了开发者的身份,在你第一次登陆进去之后,你可以看到你的可用设备恢复成了100-60=40个。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删除一些设备,假若你又删除了20个设备,这样你的额名额书编程了60个。之后你增加了一个设备,因为你选择增加了新设备,苹果认为你已经放弃了删除设备以恢复名额的机会,这样,你的名额就固定成了59个。以后删除设备都不会增加新的名额了,知道你的下一个membership year 开始时才又会有这样的机会来删除设备释放名额。

我的设备数达到了上限,我又急需要增加新的设备怎么办?对此你可以给苹果的技术客服发邮件要求他们帮助我们删除所有的设备,并且恢复到增加100个测试设备的名额。具体做法是访问https://developer.apple.com/contact/, 单击“Program Benefits”按钮,然后在新出来的提交页面中将需求添上。之后苹果会发邮件告诉你处理结果,你可能需要打电话过去和他们沟通一些细节。在沟通完成之后,苹果就可以立即帮助你把状态修改到可删除设备来增加测试设备名额。这样,你就可以选择性的删除一些不需要的设备来释放一些名额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