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ntis最近与NTT签署了一笔大单子,但是这家公司也在裁掉部分员工。

                                                                                                     

Mirantis最近与NTT签署了一笔大单子,但是这家公司也在裁掉部分员工。

 

好消息是,Mirantis这家专业的OpenStack公司与全球第三大电信公司NTT签署了一笔单子。坏消息是,这家公司在OpenStack峰会上证实了它要裁掉部分工程师的传闻。


Mirantis可谓是悲喜交加,喜的是拿下了新单子,悲的是裁掉员工。


先来说说好消息。Mirantis和NTT会在NTT Com企业云及在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服务中,将完全托管的专用OpenStack作为一项服务来提供。具体来说,NTT将在NTT Com企业云的金属即服务(Metal-as-a-Service)上提供Mirantis托管型OpenStack。


这是一种托管私有云解决方案。它确保24x7不间断运营,并提供长达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服务级别协议(SLA)。这将与NTT Com的企业云协同运行,该企业云在核心设计中充分利用OpenStack。


NTT Com的云服务副总裁栗原秀树(Hideki Kurihara)在声明中说:“OpenStack是未来私有云架构的一个重要部分,Mirantis在其OpenStack软件和服务方面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流程,这让它能够管理OpenStack基础设施即代码。我们在技术和进入市场方面的合作能够带来真正的可操作化OpenStack体验,并在全球作为一项服务来交付。”


Mirantis的首席营销官兼联合创始人鲍里斯·伦斯基(Boris Renski)补充道:“NTT的业务直接遍及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通过这次合作,我们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即时享用、无需干预的托管云体验,而且非常经济实惠。”


现在再来说说坏消息。伦斯基证实:“收购TCP Cloud(一家Kubernetes部署公司)后,我们进行了重组,确实决定削减许多工程方面的投入,我们并不觉得这些投入与我们关注的重心相匹配,即通过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提供一种以运营为中心的OpenStack发行版。因而,一些工程师调到了不同的部门,另一些工程师直接被裁掉。我们很快完成了这整项工作,在内部沟通上原本可以处理得更妥当;结果这个消息现在传了出去,让人觉得是负面传闻,其实夸大其辞了。”


就下岗的员工来说,还有一则好消息。参加OpenStack峰会的几乎每一家公司都在物色OpenStack工程师。这些人才不会失业太久。


Mirantis最近与NTT签署了一笔大单子,但是这家公司也在裁掉部分员工。



查看原文:http://www.zoues.com/2016/10/27/mirantis%e6%9c%80%e8%bf%91%e4%b8%8entt%e7%ad%be%e7%bd%b2%e4%ba%86%e4%b8%80%e7%ac%94%e5%a4%a7%e5%8d%95%e5%ad%90%ef%bc%8c%e4%bd%86%e6%98%af%e8%bf%99%e5%ae%b6%e5%85%ac%e5%8f%b8%e4%b9%9f%e5%9c%a8%e8%a3%8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