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App测试一些崩溃原因及触发崩溃的场景

移动App测试与传统台式机测试相比有一定的复杂性。这些复杂性可以被分类为:
  环境(大量的设备,各种移动OSs,适应频繁OSs变化) 。
  设备(触摸式和非触摸式设备,有限的内存容量,电池耗电量) 。
  网络(不同的网络和运营商,在不好或无网络的情况下的App行为,离线支持) 。
  可用性(方向,触摸,多触摸,缩放,分页和导航的局限性,各种干扰,如来电,来电短信,闹钟,和低电量警报) 。
  所有这些手机专有的复杂性需要新的针对移动App测试的测试用例设计方案。

  最常见的移动App Bug

  为了确定最常见的移动App Bug,进行了一次研究,其结果发表在国际测试会议上[ 1 ] 。
  为了这个目的,准备了一次在线调查思考参与者的移动测试经验并发表在移动App开发和测试相关的专业社会团体内。
  有针对性的参加本次调查的主要有移动App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结合几个结果,最常见的移动App Bug在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后确定。
  根据调查的结果,移动App崩溃是最常见的移动App Bug ,这是预料中的结果,因为很容易发现一个移动App崩溃。Android OS上一个写着“强制关闭错误”的弹出窗口跳上屏幕;当发生崩溃时,iOS中App屏幕突然消失消失。最坏的情况下,App崩溃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ÿ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