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邮OJ-273. Python List-14计院上机(第二套)D

又用到之前编的NameForm技巧了。这题不难就是很杂,字符串与下标映射表的管理,线性表的管理,字符串处理,简单排序。

题目

#include <cstdio>
#include <cstring>
#include <algorithm>
#include <vector>
#define MAXSIZE 50
using namespace std;

char operation[30];
vector<int> list[MAXSIZE];
int p;

struct NameForm{
    char form[MAXSIZE][20];
    int nameSize;
    int getListId(char *name){
        for (int i=0;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ore-oj.jar是一个用于在线评测系统的核心文件。在线评测系统是为了方便对编程作业进行自动化评测而开发的系统。它主要提供了编程语言的编译及执行环境,能够接收用户提交的代码,并执行测试用例进行输出结果的比对。 core-oj.jar是这个在线评测系统的核心库文件,它包含了评测系统运行所需的各种功能模块。 首先,core-oj.jar包含了编程语言的编译器。它能够将用户提交的代码进行编译,生成可执行文件或者字节码,以便后续的运行和评测。 其次,core-oj.jar提供了丰富的执行环境。它能够创建并管理多个运行环境,每个环境可以运行一个用户提交的代码。这些环境可以在独立的进程中运行,避免了代码之间的相互影响。 此外,core-oj.jar还提供了用于输入输出重定向的功能。它能够将用户代码中的输入输出连接到指定的输入输出流,以便比对用户代码的输出和预期输出是否一致。 最后,core-oj.jar还提供了一些用于评测和判题的辅助函数。它们可以根据定义的评测规则,对用户代码的输出结果进行比对,并给出相应的评测结果。 总而言之,core-oj.jar是一个在线评测系统中的核心文件,通过它提供的各种功能,可以实现对编程作业的自动化评测。它起到了连接用户提交的代码和评判系统之间的桥梁作用,提供了安全、高效和准确的评测环境,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编程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