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T20V1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天正软件是一家专业的工程设计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致力于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等领域的设计和施工工程。他们开发和提供多种软件产品,涵盖了建筑设计、结构设计、暖通空调设计、给排水设计、电气设计等方面。

天正软件的产品具有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可以帮助设计师和工程师进行快速、准确和高效的设计工作。他们的软件提供了图纸绘制、模型建立、分析计算、方案优化、施工图生成等功能,使用户能够全面完成各个设计阶段的工作。

在建筑设计方面,天正软件提供了建筑构件库、模型建立、渲染效果、标注和注释等工具,帮助设计师创建精确的建筑模型和详细的施工图纸。在结构设计方面,他们提供了静力和动力分析、钢结构和混凝土结构设计、风荷载和地震分析等工具,帮助工程师进行结构设计和优化。

天正软件还提供了暖通空调、给排水、电气等领域的专业设计工具,用于设计和分析相关系统和设备。这些工具包括设备选择、管道布置、负载计算、水力计算、电气负荷计算等,满足了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这些领域的需求。

天正软件还将BIM(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于其产品中,通过数据的集成和共享,提升设计团队的协作效率和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lm4tRxcHM_9fGD720lQ6A?pwd=0531

安装步骤

温馨提示:天正T20V10.0包含的产品有:建筑、电气、暖通、给排水。

它们的安装步骤完全一样,本文以“天正建筑”为演示,其它产品请参考该安装步骤安装。

一、天正系列通用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天正T20 V10.0】压缩包(win11及以上系统需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天正T20 V10.0】。

图片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需要安装的天正产品(如:天正建筑)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3.选择【我接受许可协议中的条款】,点击【下一步】。

图片

4.点击【浏览】。

图片

5.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确定】。

图片

6.点击【下一步】。

图片

7.点击【下一步】。

图片

8.安装中……

图片

9.点击【完成】。

图片

二、天正系列通用激活步骤:

10.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天正T20 V10.0】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 当前文件夹】。

①解压【Crack】前:需要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McAfee”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清除程序或致无法正常运行。

图片

11.鼠标右击解压出来的【Keygen】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12.勾选【天正建筑】(您安装的天正产品),点击【点我】。

图片

13.点击【返回】。

图片

14.点击【退出】。

图片

15.双击桌面【T20天正建筑V10.0】图标启动软件。

图片

16.勾选【下次不再提示】,点击【确定】。

图片

17.安装成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 5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