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One 12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Capture One 12  

安装教程

复制

Capture One是一款专业的图像编辑和管理软件,由丹麦公司Phase One开发。它广泛应用于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图像后期处理和管理。

Capture One提供了强大的图像编辑工具和功能,用于调整曝光、对比度、色彩、白平衡、锐化、降噪等方面。它支持RAW文件的编辑,可以根据不同相机的RAW格式进行精确细致的调整,以呈现出优质的图像。

Capture One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支持自定义工作流程和工具布局,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设置。它还提供了专业级的色彩校准工具,如色彩管理和目标色彩设置,以确保图像的色彩准确性和一致性。

除了图像编辑功能,Capture One还提供了灵活而高效的图像管理工具。它具有快速导入、文件管理、关键字标记、筛选和搜索等功能,帮助用户轻松组织、查找和管理大量图像文件。用户还可以创建集合、智能相册和图像目录,方便地组织和浏览图像。

Capture One还支持批量处理、批量输出和批量导出功能,可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它还支持与其他软件的集成,如Photoshop和Lightroom,方便用户进行工作流程的无缝切换和协作。

总之,Capture One是一款功能强大、专业级的图像编辑和管理软件,广泛应用于专业摄影和摄影后期处理领域。它提供了丰富的编辑工具和图像管理功能,可以满足摄影师对于图像后期处理的各种需求,帮助他们创造出出色的图像作品。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86OyfmAzD7mxaldhZKOZw?pwd=0531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Capture One 12】选择【解压到 Capture One 12】。

图片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CaptureOne.Win.12.0.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3.点击【确定】。

选择【中文简体】

4.选择【我接受协议】,点击【下一步】。

图片

5.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位置(如:将C改为D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下一步】。

图片

6.点击【下一步】。

图片

7.安装中……

图片

8.点击【安装】。

图片

9.点击【结束】。

图片

10.双击桌面【Capture One 12】图片启动软件。

11.点击【Pro】。

图片

12.点击【激活】(不要关闭弹出的界面)。

图片

13.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apture One 12】文件夹,鼠标右击【Crack】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①解压【Crack】前:先关闭“所有杀毒软件(部分电脑自带的“迈克菲”也要关闭)、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否则可能会被杀毒软件误杀无法运行。

图片

14.鼠标右击解压后的【KeyGen】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15.输入【0】后在键盘上按【Enter键】。

图片

16.❶复制“License code”到激活界面的“许可证代码”处,❷点击【手动激活】,❸复制“注册秘钥”到注册机后,在键盘上按【Enter键】,❹将生成的“activation code”复制到激活界面“激活码”处,❺点击【激活】。

图片

17.点击【已完成】。

图片

18.安装成功。

图片

图片

  

  • 4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