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se 12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Cubase是一款流行的音乐制作和音频录制软件,由德国公司Steinberg开发。它是一款专业级的数字音频工作站(DAW),广泛应用于音乐制作、音频录制、混音和制作等领域。

Cubase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用于录制、编辑、混音和制作音频。它支持多轨录制,用户可以同时录制多个音轨并针对每个音轨进行独立的编辑和处理。Cubase还具有强大的音频编辑功能,包括剪切、复制、粘贴、淡入淡出、时间和音高校正等。用户可以对音频进行准确的编辑和修饰,以实现他们的音乐创作和制作目标。

Cubase内置了多个虚拟乐器、音效器和音频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多种风格的音乐和音效。它提供了丰富的MIDI编辑功能,用户可以使用MIDI键盘或鼠标进行音符录入、编辑和处理,以创造出丰富多样的音乐作品。

Cubase还支持多轨混音和音频处理,用户可以通过添加音效器和插件来改善声音质量,并通过调整音量、平衡、空间定位等参数来实现音频的最终混音效果。

此外,Cubase还具有强大的项目管理和协作功能,支持多人同时在同一项目上进行合作和编辑。用户可以方便地导出和共享他们的音频作品,以便与其他人合作、发布或制作专业音乐制品。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nwVAQ2b2BqWMZBK0pZZ6w?pwd=0531

安装步骤

1.鼠标右击【Cubase12(64bit)】压缩包(win11系统先点击“显示更多选项”)选择【解压到 Cubase12(64bit)】。

图片

2.打开解压后的文件夹,鼠标右击【Steinberg Library Manager 3.2.2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3.点击【下一步】。

图片

4.选择【我接受许可……】,点击【下一步】。

图片

5.点击【下一步】。

图片

6.点击【安装】。

7.点击【完成】。

图片

8.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Steinberg Activation Manager 1.2.10】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9.点击【下一步】。

图片

10.择【我接受许可……】,点击【下一步】。

图片

11.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路径(如:将C改为了D则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下一步】。

图片

12.击【安装】。

图片

13点击【完成】。

图片

14.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双击打开【Cubase 12】文件夹。

图片

15.鼠标右击【Setup】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16.点击【下一步】。

图片

17.【我接受许可……】,点击【下一步】。

图片

18.修改路径地址中的首字符C可更改安装路径(如:将C改为了D则表示安装到D盘),点击【下一步】。

图片

19.点击【安装】。

20.安装中……

图片

21.点击【完成】。

图片

22.打开安装包解压后的【Cubase12(64bit)】文件夹,鼠标右击【Activation Manager Unlocker b2】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图片

23.点击【Next】。

图片

24.选择【Yes……】点击【Finish】。

图片

25.重启电脑后,双击桌面【Nuendo 12】图标启动软件。

图片

26.安装成功!

图片

图片

  • 5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