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路之C++大作战(下)


背景:就在2015年3月22日的上午10点钟,结束了C++战斗,有点兴奋,有点惨淡,兴奋的是一场恶战终于告终了,惨淡的是,结果可能是以失败告终大哭,无论结果如何,坦然面对!走过,总要留下点痕迹吧,后期看看自己的走过的路也是不错的!


一、


    

    备考前斗志昂扬,抱着必过的心态开始了C++“大战”,在此其间,喜欢上了讨论的乐趣,喜欢C++中的各种小小的知识点,喜欢C++试题库中操作题的基本类型,但是只是我单纯的喜欢,考试中,脑电路短路,忘记了有关C++的部分,唉......


二、


    在考试时,先是做完了基本操作题,简单,是自己平时练习的题型;

    然后是选择题,上面的选择题就是早上做的那套试题选择题,兴奋,激动,狂喜,并感激早上勤劳的自己,可是,早上就完成了前13道,并没有做完,不过,选择题也是很简单的,收入囊中;

    再后来就是简单应用题,一上来,感觉自己填空完成滴不错,然后运行,but,没有运行成功,然后就又改了改,运行,报错,改,运行,报错,改,运行......最后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做改错还是填空了,最后的最后,这道题就“面目全非”了,大哭用了50分钟;

    然后是综合应用题,知道题的意思,也知道自己该干嘛,就是写不出来代码,导致运行出来的全是乱码,剩下15分钟,果断放弃了......


三、


    

    考完了,后悔,遗憾,不甘心,忐忑......种种复杂的情绪迎面而来,悔不该当初,恨不得当时,可是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已经成为了历史,接下来就是好好把握当前,别在让现在也成为那个自己不愿意面对的历史,好好加油吧!


四、考试完成感受


    后悔,遗憾,都是那些不努力的人找的台阶。我们不能预测未来,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的过好当下,未来的你肯定会感激现在努力的自己,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