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十月五日寨口大坡徒步

        对于悠然来说我是一个新人,刚刚进群一天,第一次跟完全陌生的小伙伴们一起,但整个过程非常的开心~

        4号晚上到家十点了,看到悠然群里的消息,咨询了我们的王队,我是一个小白,之前都是和朋友一起,和完全陌生的小伙伴还是没有过的,还和王队说担心自己社恐,王队说不用担心他会和我聊天,哈哈,简直太贴心了。决定了之后开始收拾东西,因为太晚了没办法出去买吃的,就把家里的吃的都装了一通(饼干、雀巢脆脆鲨、果冻、花生豆、巧克力、阿胶、西梅、火腿肠……),想着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呃,好像带的也挺丰富的

        伙伴们从不同的地方到16号线到温阳路地铁站集合,最后一起坐公交到寨口水泥厂,大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队伍一共10个人,王队、大神、国强、蘑菇、记者镜子、丹茹、亚飞、一对情侣小哥哥姐姐and me。

      最开始就是爬坡,我紧紧的跟在了王队的后面,后面王队直接让我去前面,我竟也没有考虑团的规矩啥的,就直接冲到了前面。王队还一直鼓励式教育,边走边跟我说,你这体力可以啊。丹茹也在旁边说,你这体力真的可以。不得不说鼓励式教育真的挺有用的。

       过程中大神为了减轻我的负担,前半程还帮我背包,国强说他用不到登山杖,全程我都用的国强的登山杖,使我节省了很多体力,伙伴们途中一直会互相提醒,注意安全,大神总是跑的很快,然后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给我们讲这座山那座庙的故事,丰富我们的知识,国强也录了很多视频,感恩各位小伙伴们。

       途中会看到遇到了很多的酸枣树,我们摘了很多的酸枣,十分的兴奋和满足。

 

       中午大家一起吃东西聊天,互相分享东西,王队给我们带了从香山摘的纯天然无公害的梨,酥脆多汁。大神让我们吃吃吃,自己却在意热量高。

 

        整个过程中会爬坡,会穿过灌木丛,会有刺扎 ,也会走平缓的路段,会跨过大石头,会下崎岖不平的台阶,会翻过铁丝网~

 

 

 

       后半程我和记者小姐姐因为拍照片时常的落在后面,王队后面也很贴心的走在了我们的后面。徒步很开心,聊徒步的感悟,聊自己的生活,聊互联网,聊我们的公司,聊学习,聊护肤,聊食品……下午我们大约五点结束的,我们一起为了赶公交小跑,到地铁后再一起聊天一起吃东西,真的是不错的经历~

       过程中我们还拍了很多的照片,在最后浅放几张,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一起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