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Edit的配置

         这两天看同学门写的博客,很多人都是些的配置文件如何配置,看完以后感觉获益很大啊,从dos中不在需要输入javac.exe文件的地址就可以访问到javac的文件,为我们的java的编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还有的同学分享了java的配置,设置以后,连class类的地址都不用输入了。感觉自己瞬间由吃油条的变成了吃螃蟹的,好幸福有木有。这种幸福感不是那些没有经过天天输入class文件地址的人所能体会的。

         我比较懒,感觉是不是可以更加的幸福一些呢?我写完代码以后,直接一点击,系统就给我编译了,就像是用vs编写vb.net的代码一样,那岂不是更爽?在我刚冒出这个念头的是候,我的理性就告诉我:别开玩笑了!vs多大,那是一个按G来衡量大小的软件,你一个小小的UltraEdit还想实现这么高大上的功能,根本不可能好不好。

         但是,本着不将就的原则,我还是去查了一下,呵,百度上还真有教程,于是我就按照人家的教程去弄,弄了半天,没有弄出来、、、、但是收获还是很大的,我知道了UltraEdit是可以实现这个功能的。于是我就去自己试着来写,教程上说,有疑问你可以按f1键,可是我按了以后出来的界面是酱紫的:

                             

         那也没招啊,只好去百度看帮助去,终于,在一下午的鼓捣后,我的UltraEdit终于实现了点一下就可以编译,再点一下就可以运行的地步了。想不想知道呢?怀着异常兴奋的情绪,给大家分享下我的这个小小发现:

         第一种方法

         首先:打开UltraEdit单击上方的高级菜单:

   

          单击后会出现这个界面:

         

         在这里,你可以点击dos命令按钮,出现如下界面:

         

         在其中输入代码如图:

        

         这里的D:\java代码是我的代码和类存放的地址,同学们写自己的就可以了。点击确定,就可以出现一个新的文件,如下图所示,其中的命令输出是新生成的文件, 文件中的内容和dos中执行时命令框里的输出内容一样。d:Dog@19e0bfd是我的程序执行完毕后的输出结果。

         

         是不是感觉省了很多的麻烦呢?可是我们还是不满足,我要的是点一下,多写一个字符我都不乐意!那么怎么实现点一下就能编译,点一下就能生成呢?

        另一种方法

         经过研究我找到了这样一种方法,研究中出现的错误就不跟大家分享了,只说怎么弄吧。

         首先,还是高级:

         

         点击其中的工具配置,进入如下界面:

         

         输入代码如下图所示:

         

         这里的“D:\java代码”是java文件的存放地址,左图输入完成后,点击插入按钮,javac 的功能一键实现就弄好了。然后输入如右图所示的代码,点击插入,点击确定(如果有不能用的可以将N改为小写试试)。Java程序运行的一键实现也弄好了。这时候再点击高级按钮出现的界面如下:

         

       有没有发现多了点啥呢?对了,就是多了个Javac和java的工具,单击就可以实现编译和运行的功能。单击javac编译代码,单击java运行程序,成功!!界面如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