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高分辅助踩坑

旧博文,搬到 csdn
原文:http://rebootcat.com/2018/01/08/wechat_jump_hack/

最近挺火的微信跳一跳

最近新版微信的『跳一跳』小程序着实火了一把,也把小程序这个概念再次推波助澜了一波,看来以后小程序这个入口会有大作为。

张小龙:一个好的 APP 应该是用完即走的。

这句话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对其他创业者来说却可能会招来恶语相向。现在这个时代的步伐越来越快,大家好像都很忙,时间越来越珍贵。如果以后微信真的把小程序这个入口做好了,我觉得对于用户来说,是件好事,当然前提是做好了,比如安全性啥的,比如不会被外挂啥的!

现在中午,吃完饭没事大家都会高呼 “来一波!来一波!”,就是微信小游戏『坦克大战』,3V3 玩得不亦乐乎!

废话不多说,看着别人微信跳一跳几百分那么高的分,感觉坐不住了,为了装逼,所以有了这篇博文!

林夕水共是我,这是目前能让好友看到的最高分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Kaw92Kg2-1599141572052)(/images/bi.png)]

踩完所有坑写的一个简单的说明

说明一

说明:本人的原始目的虽然是为了装逼,但其实是本着一起探讨技术、一起学习、一起 hack 的心态来折腾这些的。所以对于某些人在某宝上花钱买外挂来刷分的行为表示不齿,不要为了装逼而装逼!

其实刚开始知道有外挂刷分的时候,并且朋友圈也有转了好几篇关于微信跳一跳可以辅助刷分的文章时,我当时的表情就是,“哦,高分原来是这样”,然后一脸不屑,你是否也跟我一样的表情当时?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Gb3PNTzJ-1599141572058)(/images/wechatsoso.png)]

可是,如果是你去做,哪怕按部就班的来做,你能做好吗?

这就是 “眼高手低”,其实很多时候,你看到的和你做过的是两回事。前几天翻出罗振宇2016年跨年演讲,他讲到他想做『得到』APP 的初衷就是希望做一个翰林院,可以把好的东西告诉身为皇帝的我们,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好什么不好,我们好多时候需要的是粗暴的对待,需要你直接告诉我结果,哪些是好的不就完了吗?这种有别于类似微博、今日头条这种根据你的口味来推荐的 “母爱算法”,也就是 “父爱算法”。

话没错,我也同意,但忽略了一个东西,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同,而且知识这种东西往往不是结果,更多的是过程,过程中获得的东西可能比结果更有价值和意义。用到这里,你看到了那么多篇揭秘跳一跳外挂的文章,你就懂了吗?你就可以不屑一顾了吗?

你以为不过如此,其实中间的波折可能把你弄成一个傻逼!所谓:

绝知此事要躬行

说明二

  • 我的技能:C++、Python等
  • 我的设备:Mac Pro && iPhone 7Plus

写这篇博文之前没有接触过安卓、IOS 开发,所以 Debug 移动设备上的程序(游戏、APP),相对来说会感觉困难一点。所以折腾这个跳一跳,真的还是挺折腾的!

开始吧

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当时也没来得及做记录,所以仅记录一些能想起来的问题吧!

安装 WDA

首先,可以先大概看一下教你用 Python 来玩微信跳一跳
这篇文章,作者(@神器的战士)很厉害,他已经把跳一跳辅助 wechat_jump_game 传到 github 上了,话不多说,按照 Wiki 里的步骤开干。

由于我的设备是 MacOs + iPhone ,故第一步是得安装一个 WebDriverA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