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收藏

《CEO的一天》

作 者:金伦卿
出版社: 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年2月1日
ISBN: 9787543669499
定价: 23.80

内容简介:《CEO的一天》内容简介:经济学家彼得·德鲁克(Peter Druker)曾说过:“时间永远表现为赤字。”同样是度过一小时、一天、一年,有的人总是觉得时间不够,急急忙忙地工作;有的人却总是对未来充满了希冀,时间充足。像这样,区分有时间的人和没时间的人是以他们怎样度过一天为标准的。风云变幻的商场也是如此,只有经营好时间的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度过一天呢?不久前,我的女儿刚满周岁,她的一天就过得非常充实。我开始着笔写这本书时,她才来到这个世界不过百日,连坐也不会,而如今却能到处乱跑了。女儿一天的时间密度可谓是无与伦比的,一夜之间突然长大,而且一天一天地长大。

作者简介:译者:金成根 苏艳敏 编者:(韩国)金伦卿

金伦卿,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高丽大学国语国文系。曾在财经频道MBN及经济通信网络公司工作,曾涉足产业部、经济部、证券部、国际部等部门。作者目标是成为国际新闻记者托马斯.弗里德曼或探索报道的代表人鲍勃.伍德沃德那样的人,能够用自己深刻的洞察力和渊博知识撰写出一篇篇精彩报道。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其中一点就是深入经营界,并采访了大量的商界CEO,《CEO的一天》重点记录了韩国国内及全球有名的16名CEO的时间管理方法以及他们的成功之路,以供广大读者从中探求CEO们独特的时间管理秘诀。著有《在书房邂逅CEO》。

图书目录

不带有冒险的胜负不够刺激/1
孙正义软件银行集团董事长
“数码皇帝”的复活/3
速战速决的胜者/4
果断地作出判断并行动/8
制定周密的计划,一步步实现目标/11
眼前的失败是将来希望的沃土/14
计划五十年的人生/15
要敢于挑战一切/19
张瑞敏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家电产业的神话...


============================================================================================================================

《执行能力》

作 者:魏长青
出版社: 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1年3月1日
ISBN: 9787801409935
定价: 36.00
内容简介:《执行能力》内容简介:松下幸之助说:“一个企业的成功,20%在策略,80%在执行。”杰克·韦尔奇说:“企业目标达成的关键就在于企业的执行力。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这些知名管理大师用他们切身的经验不可辩驳地告诉我们:一个高效能的单位一定是个执行力强的单位。
党政领导干部不仅自身要有强的执行力,也要掌握一定的方式方法去提高下属的执行能力。《执行能力》没有假大空的空头支票,只有一些实实在在可以应用到领导中,?切实实在领导工作中好用的领导方法、领导艺术以及领导技巧,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

图书目录第一章 执行力
一、执行力及其构成要素
1.执行及执行力的含义
2.执行力的三个类别
3.执行力的主要构成要素
二、执行力是一种不可替代的领导力
1.“罗文精神”昭示着执行的巨大力量
2.领导者是最重要的执行主体
3.领导者必须具备执行力
4.有效的执行是决策实施的关键
5.执行力总是落实在行动上..

《消费者行为学》

《可预见的非理性》



《世界是数字的》它抛开很多刻板理论,用很通俗的语言去介绍硬件、软件、网络、通信、编程等,虽然这本书并非专门针对算法,但对了解整个计算机世界很有帮助。

刘汝佳的《算法竞赛入门经典》也很不错,对那些没有专门接受算法训练的学生很有帮助,在学完这本书并做了一定量题目之后,推荐《挑战程序设计竞赛》。


《世界是数字的》它抛开很多刻板理论,用很通俗的语言去介绍硬件、软件、网络、通信、编程等,虽然这本书并非专门针对算法,但对了解整个计算机世界很有帮助。

刘汝佳的《算法竞赛入门经典》也很不错,对那些没有专门接受算法训练的学生很有帮助,在学完这本书并做了一定量题目之后,推荐《挑战程序设计竞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