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3 安装Virtualbox失败

macOS 10.13 安装Virtualbox失败

Enviroment
  • macOS: 10.13 High Sierra
  • virtualBox: 5.1.28
Problem description

今天mac重装了系统,升级到了10.13,安装virtualbox的时候却总是安装失败。具体症状为在最后一步的时候提示安装失败,出现严重错误
如下图:
问题描述

最诡异的是,在/Applications/里能找到virtualbox,并且可以打开界面,但是不能虚拟机,会报错:
Kernel drivers not installed (rc = -1908)

Reason

Google之,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了解答

High Sierra comes with a new security feature: Secure Kernel Extension Loading, which blocks kernel extension loading.

也就是,virtualbox在安装的时候需要安装内核扩展(Kernel extenstion),而macOS 10.13 High Sierra新安全特性会阻止外部内核扩展的安装,所以安装总是会被系统拦截。
如下图:
原因

Solutions
  • Solution 1:

进入Preferences > Security & Privacy > General: 然后手动允许

原因

  • Solution 2:

在终端手动禁用此安全特性(不推荐)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

My Solution ( 8 Oct, 2017 )

本来是尝试用第一种方法解决,但后来发现一个问题:

无法新建Host-only虚拟网卡,会报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的错误。

于是干脆就用方法二禁用掉此安全特性,然后重装virtualbox了,重装一切正常。

  • 12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macOS 10.13是苹果公司发布的一款操作系统,也被称为macOS High SierramacOS 10.13系统经过了一系列的更新和改进,具有更强大的性能和更先进的功能。 要下载macOS 10.13的ISO文件,首先需要确保你找到的是正版的ISO文件,以防止安全问题和不兼容性。你可以通过苹果官方网站或者其他权威的下载渠道来获取ISO文件。在下载文件之前,建议你使用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以确保ISO文件的完整性。 一旦你获得了合法的macOS 10.13 ISO文件,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在你的设备上进行安装: 1. 将ISO文件写入闪存驱动器或光盘:你可以使用烧录工具,如BalenaEtcher或Rufus,将ISO文件写入一个闪存驱动器或光盘中。确保已备份好你设备中的重要数据,因为安装系统可能会清除设备上的所有数据。 2. 启动设备并选择安装介质:将已写入ISO文件的闪存驱动器或光盘插入你的设备,并重新启动该设备。按下启动时的特定组合键(通常是按住Option键),选择从闪存驱动器或光盘启动设备。 3. 进入安装程序:在启动时选择启动设备后,会出现一个安装程序界面。按照屏幕上的指示操作,选择语言和其他首选项,并同意许可协议。 4. 选择安装磁盘:在安装程序中,你需要选择一个安装macOS的磁盘。如果你的设备只有一个硬盘,它将被自动选择。否则,请选择你希望将macOS安装到的目标磁盘。 5. 等待安装完成:一旦选择了安装磁盘,安装程序将会开始安装macOS 10.13。整个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6. 设置和配置:安装完成后,你需要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进行一些设置和配置,例如设置用户名和密码,选择网络连接,以及登录到你的iCloud账户等。 总之,下载和安装macOS 10.13需要仔细执行以上步骤,并确保你使用的是正版的ISO文件。为了最佳的用户体验和安全性,请选择通过合法渠道获取ISO文件,以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