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自媒体平台可以帮你实现大目标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各大平台的管理越来越严格,很多以前操作百度贴吧、百度知道、微信等引流的人,都逐渐转移到自媒体领域,因为自媒体目前还处于红利期,基本没有什么限制,唯一最大的限制就是账号审核问题,但是这些对于想做自媒体的人来说基本都是小问题,因为万能的淘宝已经把这个问题给彻底地解决了。

  当然,现在很多打着自媒体的幌子在搞什么自媒体培训,其实这些人几乎以前连自媒体是啥都不知道,然后去几个平台找人发布几篇文章,截个流量不错的图出来,然后再晒几个收入单,就开始搞培训圈钱。其实很多做自媒体的人,能够做得很好的没有几个,能够坚持做一年的几乎快绝迹了,至少我在做自媒体行业都没有到一年,我认为能够坚持做自媒体三年,能够把团队的品牌和影响彻彻底底的打出来,才是自媒体人应该做的,做自媒体不是靠的一两天,也不是一两个月,而是靠三年五载的沉淀,才能算真正合格的自媒体人。

  自媒体很多人都好奇,有的人甚至连自媒体平台有哪些都不知道。所以在这里就简单地给大家普及下自媒体知识,我把自己所做的效果好的自媒体平台列举出来供大家参考,希望这些自媒体平台可以帮你实现大目标。

  1、搜狐公众平台

  搜狐公众平台可以说是所有自媒体平台中权重最高,排名最好的。这个平台适合做公司品牌宣传或个人品牌宣传。在做百度霸屏的过程中,搜狐公众平台是缺一不可,很多时候,只要选对了关键词,借助搜狐公众平台做排名还是没有任何问题。另外一点就是,搜狐公众平台的注册难度还是有点大,之前我也是提供很多原创材料才审核通过2个。

  2、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目前来说是流量最大的自媒体平台,至少现在我还没有见到有今日头条流量这么大的自媒体平台,反正我每天在今日头条吸精准都是好几十个,而且还只是一篇文章的效果。如果你想去做引流吸粉的话,最好选择今日头条。另外就是今日头条过了新手期后,是可以开通头条广告,你可以通过头条广告兼职赚钱也是非常不错。

  3、悟空说自媒体

  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中,出现了一个与今日头条极为相似的后起之秀——悟空说自媒体,它的特点就是,网站很有自己的特色,整个网站的格局、框架结构都是非常的漂亮,网站页面整洁干净,没有杂乱无章的广告,给用户带来很好的阅读体验。而且,这个自媒体网络平台都是免费投稿(类型不限),全部都是纯手工审核文章,而且发布的速度很是相当快速,深受广大用户和自媒体人士的喜爱和支持。

  4、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我感觉它的流量有点假,之前我做了一点资讯,几乎阅读量都是过万,但是就是没有人加微信或访问网站,在今日头条上留下自己的版权信息是有非常不错的流量。但是一点资讯的权重性比较高,发布上去的文章也容易被收录,所以它的功能跟搜狐公众平台差不多,适合拿去做品牌宣传和个人宣传。

  5、百家号

  百家号其实是百度百家的升级版,百度百家之前几乎是没有什么流量,可能百度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就将百度百家模仿今日头条去做,将百度百家升级为百家号。由于百家号目前还处于内侧过程中,所以具体的引流效果还不得而知,但是它的排名效果那是没话说,毕竟都是自家人,还是会开个后门照顾下滴。

  以上差不多就是我常用的自媒体平台,当然还有其他只适合做文章收录的平台就不逐一列举了,要是都列举出来,非得累死我不可,那可是好几百个啊!在此,笔者提醒自媒体人,可以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专注于一两个高质量的自媒体平台,先把这两个做到极致。此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论你将来哪种自媒体,内容是不可缺少的,你的粉丝都是冲着你写的文亮质量去的,如果他们在你那里学不到一些知识,或是看不到一些新鲜的内容,你又该怎么留住他们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