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安装及使用

又到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时候了,哈哈,废话不多说,开更。
Genymotion的相比于原生的Android模拟器,更加快捷、简单,而且不用考虑Google被墙等问题。应该说省去了很多麻烦的事情。

下载模拟器

中文社区网站:http://www.genymotion.net/
想下载使用Genymotion,必须要注册,而且注意要通过验证才可使用。
下载完成后,和平常软件一样安装即可。

第一次使用

这里写图片描述
安装完成后会多三个软件。第一个就是启动的快捷方式,第一次启动的时候,需要登录验证。验证后会出现:
这里写图片描述
首先点击Add,然后添加自己想下载的版本下载即可,点击start即可使用了。第一次启动的时候时间有点长,耐心等待就好了。

安装Eclipse插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Genymotion官方有安装插件的方法:
大体上的意思是,分为两种安装方式,在线安装:
Help > Install new software -> Add,在location中填入http://plugins.genymotion.com/eclipse/ ,然后按照Eclipse的提示,就可以安装完成了。(我测试了一下,现在这个网页应该是不能访问)
离线安装:
下载离线安装包,将Jar包放入Eclipse的plugin目录下,重新启动。

安装Android studio插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按照图片上的步骤即可:
File->SettingS->Plugins->Install plugins from disk->找到插件安装然后重启即可。最后点击图标,配置Genymotion的安装目录即可。(这里是配置Genymotion的安装目录,第一次我一直在找插件的安装目录,那个汗啊~搞了半个小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