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理解java -XX:+PrintCommandLineFlags -version输出的结果

cmd执行命令:

java -XX:+PrintCommandLineFlags -version

输出如下
输出结果
输出的东西,怎么理解?

JVM提供以下三大类选项:

标准选项

这类选项的功能是很稳定的,在后续版本中也不太会发生变化。

运行java或者 java -help 可以看到所有的标准选项。

语法: 所有的标准选项都是以 - 开头,比如-version,-server等。

X选项

这类选项的功能还是很稳定,但官方的说法是它们的行为可能会在后续版本中改变,也有可能不在后续版本中提供了.

运行 java -X 命令可以看到所有的X选项。

语法: 这类选项都是以 -X 开头,比如-Xms。

XX选项

这类选项是属于实验性,主要是给JVM开发者用于开发和调试JVM的,在后续的版本中行为有可能会变化。

语法:

如果是布尔类型的选项,它的格式为-XX:+flag或者-XX:-flag,分别表示开启和关闭该选项。

针对非布尔类型的选项,它的格式为-XX:flag=value

-XX:InitialHeapSize=132558400 #JVM初始堆内存
-XX:MaxHeapSize=2120934400 #JVM最大堆内存
-XX:+PrintCommandLineFlags
-XX:+UseCompressedClassPointers
-XX:+UseCompressedOops
-XX:-UseLargePagesIndividualAllocation
-XX:+UseParallelGC #垃圾收集器【新生代(Parallel Scavenge),老年代(Ps MarkSweep)组合】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