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科技成为开源 GitOps 产业联盟会员

经开源 GitOps 产业联盟(Open GitOps Industry Alliance,简称:OGA 联盟)理事会审核认证,青云科技正式成为联盟会员,将携手其他会员,共同推动开源、开放 GitOps 技术的产业化发展和落地,助力构建具备国际竞争力、技术与实践迭代创新、合作共赢的开源生态。

OGA 联盟由极狐(GitLab)联合 CNCF 发起并成立,以 GitOps 技术应用实践为核心,遵守“开源、开放、可信、自主、创新、共赢”理念,为企业实现现代化业务应用设计、开发、测试、管理、运维自动化、一体化和智能化提供建设路径参考。

开源,最具生命力和接近技术本质的方式,因其可以借助全球开发者协同创新力量,持续完善和增强业务应用功能,正深刻影响着数字时代企业发展轨迹。2021年,开源首次被明确列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规划纲要,我国开源产业迎来蓬勃发展。

作为开源生态的重要参与者和贡献者之一,青云科技现已推出了 KubeSphere 容器平台、全象云低代码平台、OpenFunction 函数计算平台、OpenELB 负载均衡器等多个优质开源项目。

其中,KubeSphere 凭借“开箱即用”简便易上手的操作体验,帮助企业快速落地云原生,收获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使用,下载量超 70 万。截至目前,KubeSphe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