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说--自媒体人必备的在线语音合成及同步字幕生成工具

字幕说(http://subspeak.top)

做视频不想出镜?教你如何用ai为你加语音、字幕还有生动的人脸识别视频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不出镜的情况下,通过AI制作带有语音、字幕和人脸识别画面的自媒体视频。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只准备文案,即可快速制作出包含语音、字幕和能对上口型的视频。
首先准备好你的文案,全选复制。打开“字幕说”网站,字幕说提供文案转语音功能,同时提供带有时间轴的字幕文件,只需几分钟,即可从获得带有同步字幕的合成语音文件。注册即可免费试用。

打开字幕说,点击新建,将你的文案粘贴到输入里。这里的发言人我们选择可乐,其他参数保持不变。点击提交任务。
通常情况下,只需要不到1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如果使用的人数比较多,可能会稍微等待一会儿。我们刷新页面,发现音频文件和字幕文件都可以下载了。点击进行下载。

我们将语音和字幕导入剪辑软件,可以试听及查看字幕的匹配情况。SRT字幕是非常常见的字幕格式,使用百度就可以查询到你的剪辑软件如何使用该字幕文件。甚至如果你的视频发布在油管的话,可以在后台上传字幕文件进行添加而无需压制视频。

这里多说一下,使用premiere该如何导入。新建一个premiere项目,导入字幕文件。这时候我们需要在该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修改”,再选择“字幕”,将“时基”修改为与您的影片一致。保存后我们双击字幕,点击右键全选,即可批量修改所有字幕的显示效果。文字大小,文字颜色,描边颜色等等。

那么,我们要如何生成匹配音频的画面呢?答案就是Adobe Character Animator。这是一款可以根据语音、面部捕捉等方式自动生成动画人物的软件,奇妙的是他可以根据语音发音变化口型,根据你的表情和位置调整人物位置。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选择你喜欢的人偶,将刚刚得到的音频导入,进行自动识别即可。你也可以打开摄像头,捕捉你的表情和动作。你可以自己设计人偶,也可以从网络下载资源,你可以导出视频,也可以直接将项目导入premiere。

到此,我们的整套流程已经全部打通。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不用出镜而得到视频、音频、字幕,如果你再添加一些背景音乐效果会更好。本期视频不仅使用了这个方法,而且增加了使用Quick Time进行录屏,因此这种视频制作方式也非常适合给大家出教程。

  • 4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