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相关知识加深

对于List的外观设置,虽然在编码过程中没有相应的补全操作,但是其相应的设置功能还是存在的,例如list的内容透明度,外观轮廓线,选中颜色,移动颜色之类的,

可以在spark 的外观样式中找到对应的属性,然后对该属性进行赋值操作就行了。或者可以在script的as代码中用setStyle中进行相应的设置。

对于List的自动滚动,可以l通过ist1.ensureIndexIsVisible(num),自动定位到我们需要的那一行。

对于list.dataGroup,对于list中的itemRender在界面上可见部分,可以通过list.dataGroup.getChildAt(num) as itemRender 可以通过这样访问到list中的小组件的

属性值或者公开的方法值。这个方法仅仅使用与可视化的部分,如果对还不可视的部分getChildAt进行提取,会出现溢出的错误。这是因为不可见部分flex不会先进行渲染,所以

还不存在,只有到需要的时候才会渲染出来,节省内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