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100的线刷教程

说明:要想救砖,前提是你的手机还能进入线刷模式,也就是挖煤模式,如果你的手机变砖了,按什么键都没用了,什么模式的都进不了,这种情况下只能用“挖煤神器”(一个类似数据线的小插头,不到10元钱就能买一个)来引导手机进入挖煤模式即可,如果感觉麻烦,还是建议你到售后或手机维修店帮你解决。

如果你的手机能正常的进入挖煤模式(线刷模式),可以继续往下看:

一、刷机准备工作:


1:确认你的手机能和电脑用数据线正常的连接,这个是必须的

2:电脑上要安装三星i9100的驱动软件,如果你还没有安装的话,点击这里下载安装

2:下载线刷rom包,把上面的rom包下载下来一个,下载到电脑上, 如果你有其它的rom包也行,只要是支持线刷的就行,把线刷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就行了

3:下载刷机工具包odin,点击这里下载,这个工具包下载下来放到电脑上解压,朱雀 www.zhuquewl.com

二:开始刷机:


1:手机先完全的关机,然后同时按住下音量下键 + HOME键 + 电源键,等待5秒,出现英文界面

2:然后再按音量上键,进入界面为绿色机器人,此为刷机模式,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挖煤模式

3:把上面下载下来的odin工具包解压出来,解压出来之后有一个文件夹,点击进入会看到两个版本的odin,并且都是exe格式的,咱们选择英文版的odin工具双击打开就行了。

4:打开之后软件会自动识别你的手机,识别成功后会在ID:COM处显示蓝色的(表示手机连接成功了,如果没有显示蓝色的,说明没有有连接好),然后勾选PDA,选择刚才下载下来的线刷包,一般是tar格式的(如果你下载的官方包是zip或rar格式的,请解出来找到tar或md5的文件就可以了)。

注意: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有些rom包解压后,上面(PDA,PHONE,CSC,PIT)几项在rom包里都有的话,都选上,如果没有至少选上PDA,不同的rom有所不同,有些rom包是一体包,只用选pda就可以了,不管什么包至少PDA这一项都是是必选的,所以大家不要少选了。

4:一切都选好之后,点击start开始刷机

5:刷完之后,上面会显示PASS字样就表示刷入成功了,出现红色的FAIL就表示刷入失败了,失败了就要重新再刷了,或者再换个rom试试。

6:手机重启,第一次开机可能会很慢,情耐心等待:

7:至此线刷完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