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 II GT-I9100 Android 4.0.x 固件 ROOT 教程

之前曾经给大家介绍过刷Chainfire修改过的内核来ROOT的手机方法,后来又介绍过用ClockworkMod Recovery刷特定补丁zip包的方法。

现在,我们了解到用signapk -w命令签名的补丁zip包可以用于三星官方Android 4.0.x固件的recovery模式了,所以更方便更安全的方法来了:


1、把复制到外置SD卡上。

2013-4-2 10:18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售价: 1 金钱   [记录]

2、把手机关机。按住【音量+】和【Home(主屏)】键不放,再按住【电源】键不放,直到屏幕点亮时松开三个键,就进入了recovery模式。如果你会用adb命令,把开启了USB调试模式的手机连到电脑上,执行adb reboot recovery也可以。朱雀 www.zhuquewl.com

3、在官方recovery里选apply update from external storage,再选Superuser-3.2-RC3-arm-signed.zip。【音量+】、【音量-】移动光标,【电源】键确认。

4、等待手机验证补丁包签名通过、并执行完补丁包后,再次显示recovery菜单。

5、此时已经ROOT完毕。选../返回上层recovery菜单,再选reboot system now重启手机。

注:本方法对即将到来的Android 4.1固件很可能会失效,届时请另寻其它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