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代理环境的搭建

反弹代理环境的搭建

    前几天工作无意中接触到这个,这个方案是同事提出来的,之前没用过反弹代里相关,没啥难度,基本的工具使用而已,整理下留个笔记方便以后查阅。这里涉及到的反向代理软件就直接用网上别人写好的,后期有时间在自己写代理软件相关,实现并不是有多难。到时候会更新到我的个人主页上,感兴趣的可以留意。

    先说下概念,平时所说的代理其实就是正向,也就是找到一个公网服务器,挂上代理请求程序,用户机器A链接到公网服务器(代理服务器B),然后A想请求的话就都发给B,B帮忙请求完了就返回给A,这样A的网络环境逻辑上变成了B的,这样就代理了。而反弹代理其实是多做了一层中转。比如有三台机器:

 

A : 你的机器,想要代理到B机器的网络上。

B : 另一台机器。

C : 中转公网服务器。

 

反弹代理的原理:

请求

     :  A ----> C ----> B

返回

     :  B ----> C ----> A

 

    服务器C并不去执行网络请求,而是做了中转,把这个事交给B去做,B做完在通过服务器C把结果返回给A,这样A和B都可以处于平时的局域网中,此时A的网络环境逻辑上看到的是B的。这样就是实现了反弹代理,反弹式代理看上去如果用户多了会给服务器C带来比较大的压力。如果非要优化,感觉可以直接A B 通过服务器C 来 实现一个局域网穿透。A B 直接通讯。但是这个地方事有很多,之前搞局域网穿透玩。到最后只是实现了UDP的,TCP的没有实现的了。虽然说一直有人说 理论上TCP也能穿透。

    刚开始说想要自己写代理服务器相关程序是由原因的,对于反弹式的代理姿势,如果我们有N多个RJ或者是其他的别人的机器(当然最好是别人同意并且之情)。我们可以把这些人全都变成一个集合B(同上面abc),然后所有人多连向C,等待C给发命令,这样就有了一个随便切换网络的网络池。在C服务器上做好规划之后,就可以提供给A集合用了。A可以随便挑随便用。当然建议不要做坏事。毕竟此时你的网络环境都是B集合里面的。而套的话只有自己重写才方便随便更改相关并且自定义相关。不过今天只是掩饰下基本环境的搭建,而且我还没开始写自己的代理软件,就只能用别人的先给大家演示。

 

 

涉及到的软件

B和C用的,网址如下,这个哥们写的比较细,几乎所有系统都支持。

http://rootkiter.com/EarthWorm/

A用的一款软件,链接C用的。

    名字 SocksCap  没找到官网,建议自己找官网下载带签名的用。

 

大体界面是这样:

 

    上面工具在网上下了个安装包,连数字签名都没有,额...虽然有数字签名不代表安全,这种没有数字签名的就只在虚拟机里玩玩吧,还有记得虚拟机玩东西也并不一定安全,如果你运行的东西里面有arp攻击或者内网渗透相关(直接咻你相关cookie等)的东西,你在虚拟机里跑一样可以中招,这样还得设置到不同网段上。额...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我比较懒,不过话说VM的话,默认是不在一个网段的。除非你桥接了。

 

 

环境搭建:

我自己布置的环境如下 A B C

A:

自己家里电脑上VM里面的一台虚拟机环境,Win7 X64

B:  

公司电脑VM里面的一台虚拟机华纳经,Win7 X64

C:

公网服务器的话,是临时开的一个临时的Linux服务器,CentOs 5.1,这里有个坑,临时的一天服务器才一块钱,结果开了之后发现fk,共享ip,进去看设置最多可以做三个端口映射,结果我就开了三个端口,一个sshd服务用,一个给A链接用,一个给B链接用。刚好够,如果是做复杂测试要开临时服务器的话,建议开个独立ip的。

步骤:

(1)先把ew_for_linux64这个弄到Linux上去,注意选择和自己系统位数一样的,怎么上传文件就不说了,反正TM我的那个临时服务器,lszrz装不上,重新设置了DNS以及换了安装资源商,还是不好使,最后问客服是不是防火墙设置了(本地我直接把防火墙给关了),客服说 可能是因为 共享ip里面某些端口无法使用,woc,我是链接别人,同时作为提供商,为啥要加上可能两个字。你自己直接内部开一个虚拟机测一下不就知道咋回事了吗?差评,总之算了不要以为一块钱的东西生气。直接上传到外网上面,共享一下地址,然后自己wget到本地得了。

(2)文件传到服务器上之后,执行起来,参数如下:

   ew_for_linux64 -s rcsocks -l 47777 -e 49999  

  上面设计到两个端口,47777是给A链接的,49999是给B链接的。提示下,执行ew_for_linux64之前看下这个文件是不是有x权限,我测试的时候刚下载下来的没有这个权限,root直接下载下来之后的权限不知道是不是走的umask,不过不用管,直接自己重新设置下就行了。

(3)上面1 2的话C端就算完事了,处于监听状态,然后处理B,ew_for_Win.exe拷贝到B机器上,执行:

ew_for_Win.exe -s rssocks -d 58.53.94.165 -e 49999

上面那个ip就是我开的临时服务器ip。49999的话2里面说了,同时这次测试4777 49999这两个端口我做了端口映射配置。这样B端链接到了C后等待C给他发网络请求命令。

(4)然后是A机器,装上那个SocksCap软件,然后在设置里面设置代理服务器ip 58.53.94.165,代理端口 47777,这里注意不要弄错了,A用47777 ,B用49999。这样A就链接到了C了,可以给C发命令让B帮他进行网络请求了。

 

执行结果如下

A: 已经成功代理到了公司虚拟机B所在的网络。

再来一个家里的网络,和上面做代理的对比:

 

C: 服务器接收到了A和B的相关链接和请求

B: 公司电脑VM里面的一个虚拟机正在通过C帮A进行网络请求。

    OK这样就实现了反弹试代理,这东西后期定要自己实现,可以自由的搞集合式的玩法,如果用上面工具的话,只能一个一个手动操作,贼费劲,而且不灵活。

      A集合   -------     C服务器  -----------B集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