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照片被误删还能恢复吗




最近想换手机,虽然三星的现在是大势,随着各种韩剧的热播,三星更是红的发紫啊。但是因为我是苹果党,所以我还是希望能换成iPhone。“土豪金”这么红,要不我也土豪一把。相机有800万像素呢。对我这种没事喜欢拍点啥的人来说,太有诱惑力了!但是对于5s,我的了解并不多,我是那种数码发烧友,但是确实一个比较懒惰的发烧友,我喜欢用那些自己了解的功能,但是对于不了解的东西,我也懒得去探索,所以说,当我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删除了之后,我虽然很懊恼,很无奈。但是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啊。有没有手机里照片误删找回办法呢?
  我以前用的是iphone 4,全能数据恢复大师: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0236.htm当时是觉得这是苹果的经典之作,怎么也得买一款,功能尚算是不错的,但是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这个拍照的功能,被三星甩了一条街啊,可以说是大大的降低了自己的档次,真不明白世界名牌的苹果怎么会有这样缺憾的设计。所以相机,我一直很少使用!
  这次换了5s,就不同了,像素比之前好了许多,作为一个本来就喜欢随机拍下周围事物的人来说,这无疑是如虎添翼的,放下相机,拿起手机,要安逸许多!但是几日按删除照片的事情发生了,我是不了解,但是有实在不想丢掉这么珍贵的照片。
  还是一个使用iphone 4的朋友告诉我,论坛上面早就有了解决照片被删除的工具,回天照片恢复软件,看来我真的好out,
智能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大师:http://www.skycn.com/soft/appid/17810.html但是看这篇文章的你肯定也是不知道的,哈哈。
  这款软件有三个我比较满意的地方:第一,资源比较好找,而且经济实惠,性价比更好。第二是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不夸张的说,就算你不看教程也可以比较顺畅的使用下来,只要你懂汉语,软件的提示足以让你知道下一步该怎么操作!第三,恢复速度快,成功率高。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比较急用的朋友,但是无法恢复的朋友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了,效率高无公害,完全适合我们这种“手贱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