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快捷协作应用 Moxtra 中国区数据中心上线

Moxtra 是硅谷为数不多一开始就将中国市场视作发展重点并愿意向中国投⼊资源的公司 ,而且 TECH2IPO/创见也多次报道 Moxtra ( )。Moxtra 继去年推出中文版,建立中国商务市场团队后,Moxtra 在上周,宣布中国区数据中⼼正式上线。中国成为 Moxtra 在全球继美国、欧洲、新加坡之后第四个数据中心,即⽇日起中国地区的 Moxtra 用户将享受⽐肩美国用户的使用体验。

⼀直以来中国⽤户由于要绕道美国服务器,对性能产生影响,这次在北京联手 KDDI 建立的数据中心采用国际化标准机房,中国区用户及世界其他地区来中国出差的商务用户直接从北京中心读取和缓存数据,读取速度极⼤提升。不同于 Evernote 等国外大热产品采取的国内国际双账号策略,Moxtra 因其更多面向有协作需求的企业级⽤户,权衡之后,国内下载注册的 Moxtra 不会是“中国特供版”,保证 Moxtra 中文版本与后端服务与全球同步更新。同时中国用户可以和世界其他地区用户自由通信,各种服务,如跨国语音即时会议,更加稳定、清晰。

Moxtra 在过去数月与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地沟通中,了解到本地市场对于移动端快捷协作存在大量需求。中国作为最具活力的新兴经济体,其各垂直市场的白热化竞争,促使企业对于便捷、实用的效率类服务,产生大量需求。而 Moxtra 的以移动和 messaging为切入点的协作服务,为企业的沟通需求,如支持文档的短信、在线会议等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

不同于泛泛的社交 IM 和专注于存储、流程管理和企业社交等方向的协作产品,Moxtra 的应用场景偏向有特定议题需要深度讨论的通信场景。在它的群组结构下可以基于全类型文档、图片和音视频,导入的云盘和云笔记做更丰富的协作交流,用户可以在应用内实现实时的会议演示交流和非实时的聊天、文件上传批改和评论的交流间自由切换,而在交流过程中还能做丰富的交互(甚至录制演示Demo) 。打开手机、pad 客户端或网页,开网络会议的人们就可以共同看着设计图、教案边标记边沟通。

Moxtra 已得到中国各领域潜在合作伙伴的咨询与意向,Moxtra 的合作方式是非常灵活的,其中一个有意思的方向就是把自己的服务做成SDK,接到不同产品上成为协作的基础层(国内的协作应用好像很少听说往这方面发展的)。Moxtra 已经上线了语音会议 SDK ,它可以让其他应用实现语音会议时做文档演示等操作。据 Moxtra 方面透露的消息,中国电信已经成为 Moxtra 在国内首批合作伙伴,国内某运营商和某手机终端制造商的合作也在推进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