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程序员

欢迎来到C++教程!这部分的教程主要是针对初级程序员,包括那些没有事先没有编程经验。中级水平的程序员也会发现大量的提示和技巧,可用来提高自己的编程技巧。

每个教程分解成部分,每个部分包含一系列的相关的子主题。有没有建议的时间,你应该每段花;通过速度你觉得舒适的物质进步。从每一段的概念往往建立在之前的部分,这是一个好主意,以确保您大致了解每一节之前你的举动。

learncpp教程的整个系列都是免费提供给你。我们是托管在虚拟专用服务器,以确保这些教程都是始终可用的任何时间你需要他们!

在我们开始之前,让我们打一对夫妇的这些教程的重要目标:

1)覆盖的编程问题以及C++。传统教科书的一个特定的编程语言基础知识的教学很好的工作,但他们往往不包含相关的编程问题是语言的偶然。例如,本书将省略部分的编程风格,常见的陷阱,调试,好的/坏的编程习惯,和测试。因此,当你读完这本书,你了解如何在一个语言的程序,但你有一吨的坏习惯会回来咬你!这一系列的教程的目的是确保所有这些附带的主题所涵盖的路上,在部分自然是有意义的讨论。当你完成的时候,你将不仅知道如何在C + +程序,你将知道如何不在C + +程序,这无疑是重要的。

2)提供了大量的实例。大多数人学习更多从下面的例子从阅读文本他们做的。这是通常的情况下,本文将描述事物的理论,而且实例说明如何应用它。本教程将努力提供足够清晰,简明的例子来确保你能够将你正在学习的概念。我们也将避免双重罪恶:魔术手波(也被称为……),在利益空间的一个例子部分被省略,以及不明原因的新概念,在一个新的概念,对实例的积分方法没有任何提及它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这些都会导致“卡住”,这使得移动到下一个概念而困难的。

3)提供的实践计划。不像骑自行车,规划的主题将从记忆中消失如果不练习。我们强烈鼓励你不仅读过的例子,但编译并运行他们看到的结果。如果你不知道它们是如何工作的,使用调试器步行通过逐行(我们将讨论如何在附录中这样做)。另外,你可以通过修改和重新编译他们的例子,看看会发生什么,学到很多。然而,最好的学习方法是编写您自己的程序的概念,利用你学到的。鼓励你练习,每节结束时将包含一些练习,你可以尝试在你自己的答案,并提供解决方案。您可以将您的解决方案对我们看到我们有什么不同,或者,如果你卡住了,我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然后你可以回去重新聚焦于你需要更多的在该领域的工作。

4)最重要的是:有乐趣。编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如果你不开心,你不在正确的心态来编程。累了或不开心的程序员犯错误,调试代码往往需要比写在正确的位置上更长的时间!通常你可以睡觉,节省自己一些时间,晚上睡个好觉,回到在早晨的一个问题。累了或不开心的教程的作家有许多相同的问题。:)

好吧,开始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