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oi 1052 地鼠游戏

    王钢是一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他总能利用一切时间认真高效地学习,他不但学习刻苦,而且善于经常总结、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所以他总能在每次考试中得到优异的分数,这一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是一个追求效率的人。

    但王钢也是一个喜欢玩的人,平时在学校学习他努力克制自己玩,可在星期天他却会抽一定的时间让自己玩一下,他的爸爸妈妈也比较信任他的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所以在星期天也不会象其他家长一样对他抓紧,而是允许他在星期天上午可以自由支配时间。

    地鼠游戏是一项需要反应速度和敏捷判断力的游戏。游戏开始时,会在地板上一下子冒出很多地鼠来,然后等你用榔头去敲击这些地鼠,每个地鼠被敲击后,将会增加相应的游戏分值。问题是这些地鼠不会傻傻地等你去敲击,它总会在冒出一会时间后又钻到地板下面去(而且再也不上来),每个地鼠冒出后停留的时间可能是不同的,而且每个地鼠被敲击后增加的游戏分值也可能是不同,为了胜出,游戏参与者就必须根据每个地鼠的特性,有选择地尽快敲击一些地鼠,使得总的得分最大。

这个极具挑战性的游戏王钢特别喜欢,最近他经常在星期天上午玩这个游戏,慢慢地他不但敲击速度越来越快(敲击每个地鼠所需要的耗时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