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阿甘正传

出来混,欠下的总是要还的。

  • 博客(2)
  • 资源 (1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系统架构-----Android的系统体系架构

一、Android的系统体系结构Android其本质就是在标准的Linux系统上增加了Java虚拟机Dalvik,并在Dalvik虚拟机上搭建了一个JAVA的application framework,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是基于JAVA的application framework之上。Android主要应用于ARM平台,但不仅限于ARM,通过编译控制,在X86、MAC等体系结构的机器上同样可以运行。在入

2016-05-26 10:58:59 1231

原创 安卓代码混淆技术分享

安卓代码混淆技术分享

2016-05-19 10:37:49 921 1

工作中需要用到的软件工具

工作中需要用到的软件工具。

2023-06-02

安卓apk keystore签名代码获取

通过反射方式获取安卓 apk包的签名信息,通过日志打印的方式获取 apk keystore 或者jks文件的签名信息。

2023-03-07

安卓性能测试工具.zip

安卓性能测试工具

2023-02-02

程序崩溃时往往让人很恼火,而且测试的话无法实时的打印日志,所以希望程序崩溃之后可以跳转到一个错误信息页面,最好是程序崩溃之后重启

1、程序崩溃日志在程序中显示。 2、程序崩溃之后可以立即重启,不需要再点击程序。

2022-03-03

apksSignTools.zip

一键加固apk,且签名

2021-12-27

渠道写入工具.zip,一键写入渠道号

传统的打包工具需要签名,然后打包,最后加固。使用该工具可以一键签名打包、并且使用邦邦加固加固好apk.

2021-12-27

webSocketDemo.zip

Java项目把Excel表格数据转成Json字符串数据。

2021-02-04

日志格式化输出打印工具类.rar

这是一个基于Okhttp网络请求框架的网络拦截器,代码是用了开源项目的大神打印代码,输出很好用的网络日志。使用方式:放入你使用的okhttp网络请求框架中,然后通过添加拦截器的方式添加拦截,格式化打印日志。

2020-08-18

网络日志拦截器输入格式化打印工具类.rar

这是一个Okhttp网络日志格式化打印的工具类,原理就是添加网络请求的拦截器格式化打印输入日志,节省和后台进行接口联调的时间。

2020-08-16

U-ShareSdkDemo.rar

集成友盟SdK发现里面又许多的不想要的功能,导致无法抽取分享功能。按文档集成却总是无法正常的唤起微信分享,后面就自己写了一个Demo,然后改成友盟的包名和签名,最后又下面这个Demo。Demo是最新的分享sdk,如果无法正常使用,需要下载友盟的官方Demo,运行之后试用分享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可能是签名占用的问题。

2020-02-22

Python使用Tornado上传图片到本地服务器.zip

项目是使用tornado模块实现图片上传到本地虚拟服务器的Python项目,主要是完成了上传功能和展示图片的功能,使用可以查看博客说明https://mp.csdn.net/mdeditor/101699797

2019-09-29

android studio 插件

如果你想节省开发时间,不进行不必要的findviewById代码的编写,就使用这个插件,集成到Studio中就可以了,使用右键》Convert android layout ,然后粘贴到你的代码中就可以了。

2016-10-09

TextSwitcher实现文字上下左右滚动

TextSwitcher是系统的原生类,调用它实现文字滚动效果非常流畅。

2016-06-21

构建者模式、回调和观察者设计模式

个人针对构建者设计模式、回调和观察者设计模式写的一个Demo,方便大家理解编程设计思想,1分算是大家的鼓励分,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方便。

2016-03-26

第三方支付-融托付的集成SDK和Demo

融托付是第三方的支付方式,类似于微信和支付宝,但是它可以使用融托付的刷卡器进行刷卡,里面有具体实现方法,谢谢大家支持。

2016-03-08

安卓手势密码的具体实现Demo

手势密码的=具体实现类,外国人写的,我主要理解了实现集成,谢谢大家的支持。

2016-03-08

Java动态代理和Java反射的Demo演示

Java动态代理和Java反射的Demo演示,通俗易懂。

2015-11-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