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课程设计(校车订票管理系统)

2、班车信息管理  一交通公司,班车系统的数据包括如下两部分:①班车信息:班交及车号、最大载客数、起点、开车时间、终地点、到达终点站时间,单价;② 乘客信息:车次及车号、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座位号。乘客订票的主要方式是:乘客提供起点、时间、终点、订票数等订票要求,根据事先保存的班数据决定乘客能否订票?只有全部满足了乘客的订票要求并且所订班次有足够的未订座位之后才能完成

2014-06-23 10:19:06 1920 5

原创 C++课程设计(校车订票系统)

要求:2、班车信息管理  一交通公司,班车系统的数据包括如下两部分:①班车信息:班交及车号、最大载客数、起点、开车时间、终地点、到达终点站时间,单价;② 乘客信息:车次及车号、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座位号。乘客订票的主要方式是:乘客提供起点、时间、终点、订票数等订票要求,根据事先保存的班数据决定乘客能否订票?只有全部满足了乘客的订票要求并且所订班次有足够的未订座位之

2014-06-18 11:05:17 2192 3

原创 第八章作业

实验作业1.调试分析课本每一个例题,有可能的话更改成2-3个方法的新程序;2.编程实现课本每一个编程习题。3. 建立一个链表,每一个学号包括学号、姓名、性别、成绩,输入一个成绩,如果在链表中节点成绩等入输入的成绩,则将其删除。4.有两个链表,结点数据信息相同。将其合并成一个链表,节点数据不能重复。

2014-05-27 20:38:30 655 1

原创 做RFID卡开门器的一些总结(未完)

最近

2014-05-13 22:33:53 7619 8

原创 第九周作业

实验作业1.调试分析课本每一个例题,有可能的话更改成2-3个方法的新程序;2.编程实现课本每一个编程习题。3. 有n个人围成一个圆圈,从第一个人开始报数,从1到3循环,凡是报3的退出圈子,问最后退出圈子的人是原来的几号。4.一个班有5个学生,每一个学生有几门成绩(到底是几门自已定,或3或4或5或6),定义函数来完成下面功能:    计算第2门课成的平均分;    找出有2门

2014-05-11 13:32:44 670 1

原创 第七周作业

实验作业1.调试分析课本每一个例题,有可能的话更改成2-3个方法的新程序;2.编程实现课本每一个编程习题。3. 编程实现输入两个4X5矩阵和5X3矩阵,定义函数并在主函数中调用计算它们的积。4.编程计算S[n]=1!+21+3!+...n!。要求定义两个函数,一个计算n!,一个计算s[n],在后一个函数中调用前一个函数。然后在主程序中输入数n的值,然后调用定义函数输出结果。5.

2014-04-22 12:32:36 583 1

原创 耐心研究该魔方图,也许你会找到魔方的规律

/*************************** 功能:输出魔方 ***************************/#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n,i,j,k,a[100][100],x,y; int temp=1; cout<<"请输入魔方的阶数:(必须是

2014-04-15 15:43:07 690 1

原创 第六周作业

实验作业1.调试分析课本每一个例题,有可能的话更改成2-3个方法的新程序;2.编程实现课本每一个编程习题。3. 编程定义一个4X5矩阵和5X3矩阵,并计算它们的积。4.编程输出1到n的平方的自然数构成的“魔方阵”,魔方阵是指它每一行和每一列及对角线之和均相等的方阵。

2014-04-11 09:44:52 673 2

原创 lesson3作业(第四周)

实验作业1.完成课本每一个编程题。要求先画出流程算法图或N-S图,然后编程实现,有可能的话使用两种以上方法;2.编程求“百钱百鸡”问题。(鸡翁一值钱五,鸡母 一值钱三,鸡雏三值钱一。百钱买百鸡,问鸡翁、鸡母、鸡雏各几何?)3.编程输入一个整数,计算它是几位数字,分别输出每一位数字,并输出各个数位上数字之和。4.在一个平面上,有四个圆柱形塔,塔底圆心坐标分别为(2,2)、(-2,2)

2014-03-24 19:51:10 1187 6

原创 第二章作业lesson2(待改)

n       实验作业1.编写程序输入一个三角形的三条边,计算其面积和周长;2.输入课本各个例题,调试运行程序,并分析程序,将每一个程序改写一到两个版本,再调试运行。3.编写程序计算并输出课本本章习题3表达式的值并分析结果。4.积累调试程序经验,收集错误信息原因(每个同学收集3-5条错误信息原因,并输入电脑形成文字)。作业1:/**********************

2014-03-14 13:57:31 784 1

原创 lesson1作业

作业1.编写调式运行第一个C++程序,要求输出你的班级、姓名和学号;2.输入课本例题1.2,调试运行程序,并分析程序。3.分析程序中哪些是标识符,哪些是关键字。4.回答什么是程序、工程,源文件、目标文件、执行文件、编译预处理、名字空间、函数.、主函数。作业1/********************** 输出个人信息 ***********

2014-03-12 23:36:33 681 1

原创 求解,为啥出这种错误(C++)

#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cout<<"自动化1121"<<endl; cout<<"陈浩佳"<<endl; cout<<"201211632102"<<endl; return 0;}编译后错误+程序设计\lesson1_1\lesson1_1.cpp(19) :

2014-03-12 16:30:34 521 5

STM32自学笔记

STM32学习笔记,有清晰的学习思路,让你更快地掌握STM32.

2014-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