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设备对象和功能设备对象

在WDM驱动模型中,完成一个设备的操作。至少需要2个设备对象共同完成。其中一个是物理设备对象PDO。还有一个是功能设备对象FDO。他们之间的关系是附加和被附加的关系。有点像我们处理过滤驱动的样子。

比如,当我们向PC插入某一个设备的时候。PDO就会由总线驱动程序自动创建。PDO不能单独的操作设备,需要FDO配合在一起才能完成设备的操作。这个时候,系统会提示我们检测到新设备,这个时候我们安装的设备就是WDM驱动程序,这个驱动负责创建FDO并且附加到PDO上面去。

在一个FDO附加到PDO上面的时候,PDO设备对象的子域AttachedDevice会记录FDO的位置。这个事情是有总线驱动来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