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目前比较流行的一些开源程序分别适合打造哪种类型的网站

截止到目前,我接触过和比较熟悉的互联网主流开源建站程序有wordpress程序,这个程序是我最早接触的一款开源程序,当初我在学习建站的时候对开源程序还不是很了解,那时候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一些基础的wordpress建站教程打造一个不错的个人博客。

因此,wordpress开源程序是我那时候学习的第一个建站程序,现在随着wordpress在我们国内越来越流行,互联网有很多这方面的主题,我们安装不同的主题就可以利用wordpress程序打造出各式各样的站点,比如最多人使用这款程序打造的是个人博客,这与我当初的想法是一样的。

除了个人博客,wordpress开源程序还可以用来打造一个企业站点,也可以安装一些英文的主题打造成普通的外贸站点,因此可以说这款程序非常的强大,可以打造各式各样的网站,只需要我们下载安装相对应的网站主题即可。

discuz开源程序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论坛建设开源程序,大多数人使用这款开源程序建站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一个个性化、受欢迎的论坛系统,目前discuz开源程序已经越来越完善,而且可以开通QQ互联功能,用户直接通过登入QQ就可以访问论坛,因此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论坛开源程序爱不释手。

使用discuz开源程序打造论坛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不过也有一小部分人利用这款程序来打造类似dedecms一样的内容管理系统,曾经我就见过有人使用discuz程序打造成的非常不错的内容管理系统网站,不过这样操作的人毕竟还是少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