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sd卡受损数据丢失怎么办


有句话说的真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由于经常对手机里的程序数据进行不正当的操作,而且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并且每次都很幸运的逃脱了,所以这次,我终于还是在河边湿鞋了。手机sd卡突然出现的错乱现象让我有些不知所措了,里面的数据也差不多尽数内损坏了,什么短信,什么储存的电话,什么照片,什么文件等等的一系列的东西,估计都难免遭到了破坏。

  虽然悔不当初,但是我确买不到后悔药,这个后果还真是声明中不可承受之重啊!好多客户的电话都是我现在业务的资源,丢一个都让心疼加肉疼的!这下好了,全丢了,简直就是心如刀割的痛!


  虽然手机论坛里面很多朋友都在宣泄着一样的问题,但是出来回答的人还真是很少,现在的论坛就是这样,闲人多,牛人少,可能是牛人事多,也懒得和我们这些闲人交流,三星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61071.html反正真正说到如何解决,说到点子上的人,没两个。
  有人介绍了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我大致的做了了解,发现教程无比的复杂,操作步骤无比的繁多,这让我有些招架不住,我本来就对这种繁杂的步骤非常的嫌弃,真的要操作起来,我真怕自己操作错了让结果变得更加的不可收拾,所以我放弃了,或者说实在不行的话,我肯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敢下手,于是我渴望另一种方式的出现。
  是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在这个时候很适时的出现解救了我,是一个资深的潜水坛友猛然冒出的这句话出来解救了我,看了一下关于迅龙数据恢复软件的极少、使用方法、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用户评价等等的信息,其中自然有正面也有负面,虽然数量差不多让我无法判断,但是i我还是选择试一试,毕竟我能找到的方法太少,有一个算一个!
  只是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并没有让我失望,简答的几步操作,简单的几个设置,软件就可以自己恢复了,完全不必我再去担心或者守着,非常智能的一个软件,比修改注册表一类的老办法还是要实用许多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