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相机照片打不开如何找回

如果遇到相片打不开了,我们首先要做的肯定是寻找打不开的原因,不管是手机还是相机,相片打不开肯定是遇到了故障,故障可以是手机或者相机的故障,也可以是相片本身的故障。如果是手机相机的故障,那么对不起,我们可能就要去维修店看看具体的故障了,这个我不是专业的,无法为大家排忧解难,但是如果是照片本身的问题的话,我还是可以为大家谋划某划的!

  

  如果是相片本身的问题,不管是因为相片受到了损坏还是中毒了,还是不小心被我们给删除了,大家都可以试试使用万能照片恢复软件来进行恢复。回天照片恢复软件是一款专门恢复相片文件数据的数据恢复软件,是专门对照片进行恢复的,所以用这个软件来修复照片,肯定是专业对口的!
  下面具体的介绍一下步骤。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http://zhan.renren.com/weixinhuifu首先注意的是,只要不是电脑本身的照片恢复,不管是手机相机还是u盘等设备,都需要先将这些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待会是需要使用到的,切记!
  接下来咱们下载安装回天照片恢复软件,安在什么盘这些都不是大问题,看大家的归类习惯吧!
  打开软件,咱们在界面上找到扫描的功能进入,之后,在弹出来的小框中我们可以看到需要设置一个路径,这里是扫描的路径,软件需要对我们丢失的照片信息进行扫描,所以说,原来的照片是存放在哪里的,我们就要扫描哪里,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连接上面的那些设备了,如果不连接,这里就无法获取数据的路径了!
  等待扫描的完成之后,我们需要在扫描的结果中找到需要恢复的那张或者很多张图片,这里是可以多选的,选择好之后点击确认。对了,选择的时候如果不确定或者不知道照片的名字,可以使用预览的功能来确定!
  最后,在确定了恢复的信息之后,还需要设置一个路径,就是保存的路径了,就像是下载软件需要一个保存的地址是一样的,这里没什么好说的。
  设置完上面的东西,软件的操作我们就完成了,大家等待恢复的结果就是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