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蒲公英就不要依赖土壤

工作以来,一直被认可。渐渐的也就习惯了那种认可。别人总说你很优秀自己就慢慢当真了,就像谎话说久了自己也就信了。

出去以后也许你就会发现,真心就是呆久了,现在做的事情得心应手而已。换个环境也许你什么都不是。

我太依赖这个环境了,这个环境我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我能做好所有的事,但是出去之后别人眼里你和杂草又有什么区别。努力回忆所有做过的事所有细节,最后面试官问你这些项目都不是你的吧,我真心无力吐槽,我只是没有面试经验而已。

面试到底该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怎样才能把你做的,把你的实力展示给面试官,难道面试真的要去背面试题,背各种概念?也许我的想法不对,我是在对自己的不足自我逃避,但是谁又会用概念去实现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