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好用的截图软件,这就来了!

截图操作成为了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个功用,今天小编想给大家引见的Mac截图工具—iShot,一款功用大且免费的截图工具,它不只仅有长截图、编辑、录屏等截图功用,iShot更是推出了导圆角的一个截图功用,下面小编就详细来引见一下iShot的导圆角功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截图倒圆角,妙!

使用MacOS的用户肯定都知道,MacOS里打开的窗口是圆角的,那么我们在使用微信或者QQ截图的时候,它们只能截取正方形或者长方形的一个矩形图片,那么就会把我们底下的桌面或者另一个网页部分截图下来,示例图片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认真看四个角的边边是不是有点黑黑的,其实这并不是图片自己截下来是这样的,而是用微信或者QQ截图的时候,截取到了我桌面的部分图片,这样就显得截图不那么干净、美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图小编进行了放大图片,这样大家可以直观看到,确实是这么个问题,那么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截图软件能够解决Mac截图的这个问题呢?

小编这不是就给大家来解答了嘛!

iShot推出的导圆角功能,不在拘束于矩形边框截图,它可以把截好的矩形截图,进行导圆角处理,把截图边框进行圆润化,不会再把电脑壁纸一块截到图片里面去,解决了用户强迫症的烦恼!就冲这都要去下载它!

2、截图自定义阴影,绝!

也就是我们截完的图片会与我们文章的背景颜色融合,这样就会导致我们看不出插入的截图在哪里,那么插入的图片就没有意义了,这也使我们用户很烦恼!但是不用担心,iShot在导圆角的时候还增添了阴影,这就很好的区别了背景色,可以很直观的看出截图在文章哪个区域,这难道不是很香?快冲吧大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免费获取,还等什么!

这么好的截图工具,官方免费提供,还等什么呢?

打开App Store搜索iShot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或者点击官网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