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把工具类打Jar包

转载于:

https://blog.csdn.net/hotdust/article/details/56277138?utm_source=copy(有图)

一、生成不带Manifest文件的Jar(不可以直接执行Jar)

1,首先打开Project Structure(Command+;)然后选择左边的Artifacts,再点上方的“+”号,来新建一个Artifact(按照Maven的说法,所有生成的东西都可以叫作Artifact,当然也包括Jar)。

2,在弹出的选择框里,选择Jar -> Emtpy。

3,选择完Empty后,会新建一个Artifact,这个Artifact的名字是自动生成的,可以修改。

4,修改Artifact的名字,在从左边的Available Elements里选择“Hadoop_Test”,然后拖动到中间的“NewJar.jar”那个黄色图标里,黄色图标的“NewJar.jar”下面就会出现Hadoop_Test compile output一个文件夹图标了。最点击右下角的“OK”按钮

5,Artifact已经准备好了,下面就是生成这个Artifact(也就是Jar)了。点击菜单栏上的Build,然后选择Build Artifacts,就会弹出一个框。

6,在弹出框中,选择我们新建的NewJar,再选择Build后,就会生成一个新的Jar。

7,然后我们通过Shell就可以去执行这个Jar文件了。 注意:这里生成的Jar文件里没有包含MANIFEST.MF文件,

带Manifest文件的Jar(可以直接执行)

1,在上面的第3步创建完Empty的Jar后,选择下面的Create Manifest

2,然后选择项目的根目录,点击OK,就会生成Manifest文件

3,再编辑Mainfest文件的内容,声明Main-Class属性,指定“包名.类名”

4,通过Shell,可以直接执行Jar,也可以使用上面的方式,执行Jar中类。

 

二. 其他项目引入jar包 并使用。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