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让手机使用免费WiFi上网

  什么软件可以让手机使用免费WiFi上网人手一部智能手机,没有免费WiFi,智能手机还会在乎吗?

  有了智能手机,WiFi怎么会不求?是不是想要一款强大的免费WiFi上网软件来支持手机WiFi?而且还是需要省去路由器的价格和繁琐,也不需要再担心流量一直跑、一直超。也许WiFi共享精灵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烦恼。

笔记本篇

  对WiFi共享精灵来说,笔记本是福音。我们所知道的是想要有免费WiFi上网得要有无线网卡,这一点笔记本是完全符合的。这时候只需在WiFi共享精灵的官网 www.wifigx.com 下载软件,点击安装。在此前的版本,还需打开笔记本的无线网卡开关,尔后的新版本是自动开启的。如果有童鞋用的是老版本可升级新版本,这样也不用总担心无线网卡自动关闭。安装完成之后,填好热点名称和密码,开启WiFi共享精灵,不仅可以用手机连接热点,还可以用平板、其他笔记本搜索信号输入密码就可以实现免费WiFi上网了。



台式机篇

  有人可能会问了,笔记本和台式机不都是电脑吗,难道使用还不一样?上网时没有区别的,主要在于笔记本有无线网卡,而台式机本是不自带无线网卡的,想要连接WiFi热点,得外接一个无线网卡。比如WiFi宝,然后在网上下个WiFi宝的驱动,这样无线网卡就有了,然后按笔记本安装的步骤,也能很好的用上免费WiFi上网软件。



手机篇

  手机和电脑不同的是,电脑本身得有网,这样才能形成一个WiFi热点。而手机则不需要。手机版WiFi共享精灵安装之后,加好友就可以相互之间传输文件,这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而且手机版还有金币可领,累积到一定金币还可以兑换话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