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See看图纸dwg文件阅读器免费下载地址



DWGSee控件是一款轻巧快速的 dwg文件阅读器,可以浏览,查看,测量,打印 DWG, DXF, DWF 文件。支持从 R2.5 到最新的 2010 版本的 AutoCAD绘图格式。DWGSee DWG Viewer 专业版支持 DWG 到 Image(jpg, tiff, gif ), dwg 到 pdf 的转换,它也支持高级标记, 可以让你以 PDF 或 Image 格式发布标记。

具体功能:

  • 支持视图和浏览器模式
  • 打印 DWG;
  • 批量划分 dwg;
  • DWG 到 JPG, DWG 到 TIFf, DWG 到 GIF 的转换 (仅专业版);
  • DWG 到 PDF 的转换(仅专业版);
  • 以 PDF 或 Image 格式发布 markup (仅专业版);
  • 标记 (矩形,椭圆型, cloud markup);
  • 使用智能 snap 测量长度和区域。
  • 查看 dwg, dxf 和 dwf 文件;
  • 支持从 R2.5 到最新的 2008 版本的 AutoCAD dwg 格式

下载试用


产品

DWGSee 试用版  (21 MB)

试用版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D迷你看图minicadsee一款小巧的DWG文件浏览小工具。支持AutoCAD DWG/DXF等常用图纸文件,不用打开AutoCAD即可轻松完成图形文件管理和浏览工作,并提供了DWG图形的平移、缩放、全屏等常用功能。 采用最新的云服务技术,可根据不同的DWG图纸,自动装载所需要的字体、字库及图形控件,解决了目前CAD看图工具打开DWG图纸时CAD字体、图形丢失的问题。 特色功能: 超小、超快的CAD多功能看图工具,完全脱离AutoCAD浏览R14-R2016各版本的DWG二三维图纸 【1】快捷操作:平移、缩放、全屏、打印、测量、算量、批注、图层、布局、文字查找替换、编辑模式随心所欲; 【2】完美字体:采用云技术,根据不同DWG图纸需要自动装载相应字体,解决CAD字体丢失、钢筋符号显示等问题; 【3】格式转换:如BMP、GIF、PNG、JPEG、PDF、DXF、DWF、SVG、EMF、HPGL等几乎所有流行格式转换; 【4】快速打印:所见即所印,彩色、黑白、框选范围; 【5】图纸加密:可以将图纸加密为只读的DWG格式,保护您的知识产权; 【6】移动协同:微信手机集成:可通过微信发送图纸,无需数据线,手机和电脑之间轻松互传图纸; 【7】另类看图:你从未体验过的CAD协同,2人=多人同时看图,远程异地、实时互动; 【8】拆图拆印:超简单、超快捷的拆图浏览、拆图打印; 【9】天正转换:如天正格式图纸转换、以及众多VIP批量效率工具和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