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系统,如何多开微信

window系统多开微信的方法其实有很多种,今天我们介绍一种超实用简单的方法多开微信。

方法: 用命令符打开多个微信的方法介绍

用命令符打开多个微信之前,需要先获取当前微信的安装目录地址。

  1. 右键微信图标,单击“属性”。

  1. 在目标文本框下可查看复制微信安装目录地址。

  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在开始菜单右键“运行”或直接同时按快捷键徽标按钮+R即可打开运行对话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输入“cmd”,单击“确定”打开命令符窗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在命令符窗口先输入cd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并回车,再输入start WeChat.exe&Wechat.exe&Wechat.exe并回车即可打开多个微信,这里的&Wechat.exe有几个代表可打开几个微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问题: cmd从c盘进入d盘的方法 cmd命令如何从c盘到d盘
    输入命令D:后按下回车键就能切换到D盘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信多开自签包ipa指的是通过自签名的方式来生成用于多开微信的ipa文件。自签名是指使用个人开发者账号或者企业账号对应用进行签名,以验证应用的完整性和合法性。 想要进行微信多开自签包ipa,首先需要一个有效的开发者账号。个人开发者账号可以在苹果官方网站上申请,而企业账号则需要通过相关流程和资料进行申请。申请成功后,可以用该账号进行应用签名。 接下来,需要进行应用的签名操作。首先,需要将指定的微信.ipa文件下载到电脑上。然后,在电脑上安装并打开Xcode开发工具。在Xcode的菜单中选择"Window"->"Devices and Simulators",连接手机设备并选择对应的设备。 在Xcode窗口中点击"Device"->"Installed Apps",找到已安装的微信应用,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进行添加。选择之前下载的微信.ipa文件,选择签名账号进行签名。 等待签名完成后,就可以在手机设备上看见新增的微信应用图标。然后,就可以同时登录不同的微信账号,实现微信多开的功能了。 微信多开自签包ipa的方法需要拥有有效的开发者账号和Xcode工具的支持。同时,由于苹果对应用签名的严格要求,如果不是用官方账号进行签名,可能会遇到一些限制和问题。因此,在进行此操作时需要注意遵守相关政策和规定,以免违反苹果的规定,导致应用无法正常使用或被封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