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开发-安装Dynamics 365 9.0遇到的坑

1、microsoft应用程序错误报告、sql native client等下载失败(这里忘记截图了)。
解决方法:关闭服务器防火墙、Windows Defender。
2、安卓过程中在做系统检查的时候,检查Reporting Service时报错:安装程序无法验证指定的 Reporting Services 报表服务器 http://crmceshi/reportserver。打开报表URL报错:报表服务器遇到配置错误(这里也忘记截图了,就放一张检查通过的图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方法:打开Reporting Services 配置管理器,配置 Web服务URL、数据库、Web门户URL,配置Web服务URL、Web门户URL时直接点击应用就好了。配置数据库时,点击 更改数据库” -> “创建新的报表服务器数据库” 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安装完CRM之后,如果要从其他环境还原数据库、导入组织进来,注意:一定要将2个环境的数据库、CRM的补丁都打到一致,并且要先打补丁后还原数据库、导组织,顺序弄反会导致导入的组织访问不了…我就踩了这个坑。
如何查看当前CRM打了哪些补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从其他环境还原数据库的时候一定要还原到新的数据库,不能还原到现有的CRM组织数据库,否则CRM会访问不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