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之 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 2015 图文教程

从Visual Studio 2012开始,微软就把自家原来的安装与部署工具彻底废掉了,转而让大家去安装使用第三方的打包工具“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注意这个版本是免费的,只需要邮件注册下,就会有要注册码。(其实,早在VS2010中,微软就把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for Visual Studio放在里面了,只是那个时候自家产品还在)。

  如何下载注册: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239620&lang=1033&ver=ult 。用你的邮箱注册,会免费发注册码的,不需要破解。

  具体打包步骤如下:右键解决方案→添加→新建项目→其他项目类型→安装和部署→InstallShield Limited Edition Project,如下图:

  

  1、第一步,点击“Application Information”选项,如下图,如实填写右侧内容;

  

  2、第二步,点击“General Information”,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程序基本信息,如下图:

  

  1)设置为简体中文,否则安装路径有中文的话就会出问题;
  2)设置默认安装路径;
  3)修改默认字体;
  4)每次升级,重新打包,只需要点击这一行右侧的“...”按钮,就会重新生成Code,安装时就会自动覆盖旧版本。

  3、点击“Installation Requirements”,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安装要求,我的程序为.NET Framework 4.5开发。

  

  4、点击“Application Files”,添加要打包的文件、程序,启动项目目录下“ bin\Release\ ”目录中的全部文件及文件夹。

  

  5、选中OCX或者ActiveX等需要注册的DLL,右键→Properties;

  1)如果你的是.NET项目程序DLL、EXE,那就按照默认的设置,不要去改,否则出错
  2)如果你的是OCX或者ActiveX等需要注册的DLL,那么选择“Self-registration”

  

  6、点击“ Application Shortcuts ”设置快捷方式,根据需要勾选选择;

  

  7、点击“ Application Registry ”进行注册表配置,本项目无注册表配置;

  

  8、点击“ Installation Interview ”进行安装问卷配置,下图中圈起的为常用设置;

  

  9、“ Installation Interview ”面板左侧的“ Dialogs ”,选择安装步骤、对话框、背景等设置;

  

  10、若要把.NET Framework一起打包进程序去,如下图:

  

  11、解决方案,点击“Prepare for Release”--双击“Releases”--点击选中“SingleImage”--选项卡点击“Setup.exe”--找到“InstallShield Prerequisites Location”,把它设置为“Extract From Setup.exe”,打包完成;

  

  12、打包完成后,解决方案→安装程序(FCSetup),右键生成,生成成功运行如下图:

  1)打包后的程序存在如下目录下:xxx\Express\SingleImage\DiskImages\DISK1\setup.ex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