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如何筛选长尾关键词



我们把长尾找出来,我们应该如何进行筛选适合自己站点的长尾关键词呢?

1、做SEO之前要做好网站的定位

我们在寻找新站SEO长尾关键词之前,我们前面说过网站定位,我们应该从网站定位角度来寻找属于自己网站的长尾关键词。

2、选择长尾关键词,我们要考虑投资成本

很多人都认为长尾关键词做上去,所需要的成功不会太大,但是我们也要考虑有一些长尾关键词是可以直接为网站产生利益,有一些长尾关键词是达不到这种效果,我们也要考虑好,所选择的长尾关键词做上去的总的投资成本,我们要讲究投资回报率的问题。

3、选择的长尾关键词,是否有竞价

很多在选择长尾关键词的时候,经常会忽略一点,就是我觉得这个长尾关键词对于网站与行业来说,具有非常大的转换率,而且用户检索量也非常高,但是我 们 也要看一下前面是否有百度竞价,我们要知道如果我们所选择的长尾关键词,前面有百度竞价的话,那么我们就算把这个词做上去了,流量都被前面的伙伴抢走了, 而且做上去的投资成本很大,这点我们也要考虑在内。更多建站资讯请登录比特建站:http://www.bitjz.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