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上的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Web 上的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发布日期: 12/15/2005 | 更新日期: 12/15/2005

Karen Corby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Microsoft Corporation

适用于:

WinFX Runtime Components September CTP (PDC 2005 Build)

摘要:本文探讨了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在 Web 上的应用潜力。另外,本文还介绍了“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内含的技术以及迁移现有站点的方法。本文的目标读者为 Web 领域中希望提高其基于浏览器的体验的人员。

*
本页内容
引言 引言
Web 上的 WPF: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Web 上的 WPF: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在计算机上部署 WinFX 在计算机上部署 WinFX
部署 部署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沙箱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沙箱
松散 XAML 松散 XAML
如何迁移现有站点 如何迁移现有站点
结论 结论
其他资源 其他资源

引言

构建现代 Web 应用程序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在所有选择都是联机进行的情况下,人们对 Web 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画面需要更加引人入胜,功能需要更加复杂多样。提供能够吸引并留住客户的个性化网络体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创建这样的 Web 应用程序需要面对巨大的技术挑战。一方面,您需要具备足够强大的技术,以达到视觉体验的目标要求,如 3D 效果、精彩动画或改进的版式。另一方面,此技术还必须能够保证应用程序的逻辑性。如果选择基于服务器的解决方案,则用户会遇到回发通信延迟的情况。但是,如果采用客户端实现方案,则又会面临用脚本编写语言进行开发的困难。

许多情况下,上述技术难题已经在应用程序的桌面版本中得到解决。然而,网络版本在利用桌面解决方案方面存在困难,因为它们需要使用 Web 技术编撰。

WinFX 包含的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以前的代号为“Avalon”)支持以下两类应用程序:独立应用程序和“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WBA)”。“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其发音为“wuba”)是仅限于联机使用的应用程序,它们在浏览器中运行,并且不需要安装。这些应用程序在一个安全沙箱中执行,并且将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平台的强大功能引入了 Web。

本文将讨论 WPF 在浏览器中的应用潜力、“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内含的技术以及迁移现有站点的方法。本文的目标读者为 Web 领域中希望提高其基于浏览器的体验的人员。

注意 如果您想了解具有“类似 Web”部署的 WPF 安装版独立应用程序,请查看有关 ClickOnce 部署方面的内容。

Web 上的 WPF: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 (WBA)”将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的强大功能引入了 Web。本节将重点说明 WBA 提供的功能,并介绍有利于“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的一些情形。

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

作为 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应用程序的一种类型,“Web 浏览器应用程序”具有许多优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