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C移动开发者大会首批讲师及议题名单震撼发布

摘要:

本次大会明星讲师云集,注重技术与实践经验分享,不讲空话干货丰富。经过CSDN一个月的努力,首批讲师及议题已经确定,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话题吧!每周,我们会将新的进度,新确认出席大会的讲师,汇总成大会快报,在第一时间报告给大家,敬请关注。

2012年,移动正在成为主流,以移动互联网、移动应用、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大时代正将所有人卷入这股变革的浪潮中。由全球最大的中文IT社区CSDN和中国最受关注的全方位创业平台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2012”(MDCC,Mobile Developer Conference China 2012)将于2012年10月19日—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大会明星讲师云集,注重技术与实践经验分享,不讲空话干货丰富。经过CSDN一个月的努力,首批讲师及议题已经确定,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话题吧!每周,我们会将新的进度,新确认出席大会的讲师,汇总成大会快报,在第一时间报告给大家,敬请关注。购票从速,请点击【此处】

讲师阵容(部分)

 

议题(部分)

除了以上预邀的技术专家,CSDN将全面调动技术社区力量,从中挖掘大会讲师,欢迎网友们就希望听到的嘉宾和演讲议题多提建议,鼓励大家互相推荐,如果您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有创意性的议题并乐于与人分享成果,也欢迎您毛遂自荐。大家可在下面留言或者私信新浪微博@CSDN移动

详情请参见大会官网: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2012,期待您的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